close



各位家長請看過來吧
你家小犬不愛吃藥
這招百分百有效
讓大嘴狗都無法抗拒
也可以幫家長们省下不少誘拐小孩吃藥藥的額外開銷喔


說到這招餵藥法
可真地是麻麻養狗這樣久以來
最讓她開心的一次

她還說這個方法真地是好用
對於孔武有力卻滿腦子都是吃的傻子來說
更是屢試不爽




所以即使這位要吃藥的小孩有個超大的嘴巴
但只要笑起來一臉憨樣

家長就可以放一百個心這樣餵啦




說真地以嚕嚕我的立場來說阿
根本就不合狗道嘛
基本上我覺得餵藥藥一定要用吐司球包起來才夠味



要不然我一定會興致缺缺


就算麻麻打開藥包放在我的面前
也別想要我聞它一下





因為我愛理不理的態度
讓她發火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我的臉用力抬起




用力的張開了我的大嘴嘴
壓住我的舌根將藥塞到我的舌入喉之處



就這樣一顆一秒鐘的塞



再塞



讓我毫無招架的時間
就把一堆皮膚的藥藥進到肚子裏啦



各位拔拔麻麻阿
記得你這樣塞以後
一定要補償小朋友喔

免得就會像我家一樣
遭到恐怖襲擊


因為阿

麻麻不公平
妹妹吃藥藥都可以有肉肉搭配
http://www.wretch.cc/blog/artistlumede/24388357
我為何就沒有呢

不要因為我笑笑的
就可以欺負嚕嚕
我也是有尊嚴的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