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動物醫院,我又來囉!



 
瞧!
我的背後靈,
今天可換季了

 


這得要提到昨日,
那件把我擠成一隻胖薯條的
橘色笑臉裝
已被一場大雨淋得濕透透的說
讓我在一夜之間
身上的癢癢菌全體總動員起來



雖然送洗是麻麻向來解決髒嚕嚕的方法
但是阿,
昨日的我實在有話要跟麻麻說
怎可把一隻胖狗關在寵物店不舒服的龍子
拖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呢
所以決定趁著難得光溜溜的機會
以麻麻最討厭我做的動作
用力咬咬
來表示我內心鬱悶的抗議

順便阿













這種爽感只有樂在狂咬的狗狗才能感同身受

結果

一不小心咬過頭啦
把剛洗完皮毛下的皮兒
咬成了一圈圈的紅紅

就在尚未咬成像茶茶那樣光濃流血前

我那雞婆的麻麻
緊急地將另一件本來要給妹妹穿的笑臉衣
努力地套在我的身上
決定以此阻礙我肥胖身軀的轉身咬咬
看能不能拖到第二天
再找個時間帶我去看個醫生的說

麻麻自以為用這方法是做救護前的前置處理
吼,還衝脫包蓋送
整個就把茶茶身上看病的那套
放在我的身上啦



所以阿
今天到動物醫院的最佳理由
就是打個巨大的針筒止癢
避免我的巨獸嘴自行抓癢



一到醫院
不是普通囂張
醫院整個地板
就是我家

從左滾到右
從右滾到左
讓路人甲
都說
這傢伙健康得很
來這要看什麼病阿

重點是
這隻會不會太胖了勒


整個胖胖
瞬間成了醫院的話題
讓麻麻變得有點害羞
連量個體重
都可以讓旁邊的可卡狗拔拔發出驚嘆聲
總之阿
矮肥的我
至少又比上次看病時胖了足足一公斤啦

真地是看到的都說胖
還被謙卑的質問:這是幾個XL的衣服阿= =


好不容易
終於輪到我
可以離開候診室的窘態
我超開心的
咬著自己的繩子
進入診療室



但只聽到獸醫師說:這個喔就用打針來止癢吧
我的後腳就不由自主地倒退往後行
讓獸醫院的叔叔阿姨驚訝到
都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
這樣胖的狗
會在這樣狹窄的路中
倒退逃走勒

不過喔
我是個好奇寶寶
會不小心被中間路上的香味給吸引走


其實這位阿姨阿
您的背包沒有關ㄟ
就讓嚕嚕我幫你看看裡面的麵包有沒有香香吧
我的嘴嘴才放進去
就被麻麻緊急拉開
真地是好掃興喔


此刻醫師已經準備好了兩根針筒迎面而來
我倒車的速度更快了
居然會動用到兩個人
被動物醫院的姊姊們擋住了我的去路
才可以順利讓院長幫我打個兩針

其實我打針時是很乖的
既不會哭也不會動
更不用人幫忙壓住

要我說那是哪種感覺阿
應該阿
就像是一隻柴犬茶茶咬我一樣




整個就診完畢
帶回了我不愛的藥藥
沒有健保的看診下
六百大羊長了翅膀

不過麻麻心情很好
因為是第一次帶我用走的去醫院

可以讓我與她
在路中燃燒脂肪



整體說來
嚕嚕我還是有點不開心
即使我可以被賜免戴維多利亞
但穿上緊身衣也是一種酷刑阿

因為它實在是擠
我的行動整個就被限制住
居然院長醫師還笑笑的說
這樣可以防止咬受傷造成緊急發炎




您怎可這樣對麻麻說呢
那可會加強了麻麻意念中穿衣服多一票的說


但我還是比茶茶幸運啦
茶茶阿
你真地太活該啦
下回要咬傷口前
不要笨到在麻麻視角看到的地方

才舔一舔
就被戴上維多利亞

想想我還是比妳聰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