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我多了一個笑窩
若沒有特別注意
根本看不出來
它是在麻麻這兩天忙碌時產生的喔

最主要原因阿
就是被禁足後太無聊了



前幾天
我與妹妹他們不知不覺成為稀飯族群
一出門絕對要在水泥地上煮稀飯
所以讓麻麻非常困擾
乾脆先窩在家中

因為妹妹與茶茶在打完十合一後
就一直在家觀察
到了第五天
新疫苗果然讓這兩位小姐
成了拉稀寶寶

 

而我勒
在搶奪了辣辣雞後
肚子也是每天都在作怪

只要出個門
不用一分鐘
絕對要被遣送回家
麻麻還得回家兩趟提大筒水
連續衝洗馬路
還好不會離家太遠
但這點已讓麻麻感到很困擾了
 

被禁足在家的幾天
好無聊喔


加上肚肚三不五時就會怪怪的
情緒就變得暴躁起來

難得茶茶也離我遠遠的



有時候
趁麻麻不在的時候
去找些東西啃啃


若麻麻不理我我就會發難

這幾天的戰績是
把麻麻一件新的雪紡衣咬了兩個大洞

還上演了一段搶鐵皮的驚悚場面
要不是幾個小哥哥小姐姐緊急協助
恐怕我要上醫院開刀囉

諸如此類
天天都會找一件讓我大大發洩的事

好不容易阿
這兩天我終於安靜了一點點
因為我上大號正常囉
(請不要點選影片,因為是作嘔的便便)


照理說來肚肚好應該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麻麻還說我總算有乖乖了
或許週日可以帶我去板橋的運動廣場


那知
我太開心了
居然在享受抓養時
發現我左臉有個長毛的突出物


這還是第一次抓到這個地方
真好玩

因為那個位子有長毛是凸的
我就開始找機會抓抓抓

呵呵
積少成多
一不小心
在我臉上
多了一個笑窩囉

你們不要在那大驚小怪啦
你看
只要我一直笑
不就會看不到啦
麻麻,我有笑窩ㄟ,就讓我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