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囉




目標地:中山動物醫院



原因有二:
一,我全身腫起來的屑屑
二,麻麻發現我吃錯了藥


整個就是很離譜

原因是
我為了抓癢
把衣服給扯破了
好不容易脫離了海龜的形象
結果娘親又為我買了更緊的緊身衣

最主要是

前天她還發現我身體掉了不少的毛
以為是他者咬的
還莫名地
將妹妹與茶茶給罵了一頓
因為他们不該替我拔毛


經過寵物店洗澡後
她才知道是皮膚又出了問題
懶惰的麻
決定找出法寶
將冰箱封存的藥品拿出


說剩下多少就有多少
這可是她得意的存貨
只要沒吃完的藥都到冰庫去啦
(基本上是她忘記給我們吃)

我就吃了以下的藥品
加上平常就會在胃中累積雜七雜八的異物
總是在
散步的途中
拉了一堆稀稀




麻麻決定好好看一下藥品袋的字樣
天阿

是去年七月的
還寫個斗大的妹妹字樣



為了慎重起見
她停止擅自餵藥
決定帶我去看家庭醫師

(只是不懂為何要穿這件有臉的衣服出門阿)
真地是有夠緊的



並不是穿那樣我就會變瘦阿
二月份去台大捐血撲空時
順便幫我量了個體重是33.3kg
今天阿
我的體重要邁向35大關了

麻麻我是34.7kg
看到沒

還嫌我這件最大號的的xxl怎麼這樣擠
看吧看吧

連獸醫師都說
黃金不用衣服啦


到獸醫院很開心ㄟ
管它打不打針
可以看到一些人與狗狗




只是不知道為何要把我放在高高處
其實我超想要跳下去的





今天不知道為何
怎個就在發抖
嗚~~

麻麻說很奇怪
該不會我在緊張吧
(最好是啦,
一定要等我回家拉了大拋尿
您才說我受委屈囉)




醫生叔叔
一直在讚美我好乖
說我這身問題
就是黃金的
老毛病





















不過醫生他還是很好心的一直聞耳朵
因為他比較在意酵母菌的作怪




麻麻真方便
總認為難得來醫院
希望可以多辦點事

才想到還有啥事可以一起辦理

就想起了
我還有預防針已過一年多囉
順便給他來個兩針



吼是你要我打針
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醫生也提醒了麻麻
說這個八合一跟過去一樣
若沒有特殊問題
應該沒事




麻麻有聽沒懂ㄟ


唉呀
我對今天的十分鐘療程阿
只有對下來時有狗狗的叫聲
感到好奇

真地
聲音好慘
好想找到牠喔





整個
麻麻花了一千三百大羊
十足地忘記了
二月多時
也帶我來看過醫生
http://www.wretch.cc/blog/artistlumede/24407518
還買了耳藥
到今天它還橫躺在箱子裏
那是買來做什麼阿



我的毛毛都快發霉了
一定要等我長小斑斑齁

快啦
醫生叔叔都替我說情了
還不趕快把我身上的緊身衣脫掉





還有啦
別再拿妹妹過期藥藥給我吃

一定要把藥藥給我餵完啦
還有餵藥藥時
不要找那個可怕的哥哥

硬是把我的嘴巴張得大大的
硬是要用力給我塞到喉嚨裏
為何
沒有像妹妹那樣
可以有雞肉吃呢
我要的不多

只要有幾片土司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