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是一隻豪氣又貪吃的黃金豬
從來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到哪就是一個樣
在這宅簷下
只要是跟吞進肚子裏的那檔事情
沒有一樣我會缺席


所以就連
喝個水
打個欠
睡個覺

第二天身材也與日俱增



麻麻說這點小茶子一點都學不會



有時候連妹妹都要讓我三分



因為他實在不喜歡我的叫聲
總是背對著我
當我不存在似地




我們家體型較大的
都是趴著吃飯飯喔

只是我跟妹妹最大的不同阿
不小心因為吃的太high
整個手腳都豪邁起來啦





哈囉
妹妹與小茶子
來杯酒怎樣阿




還是再來一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