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喂

每晚到了十一點多
我们三宅的肚子可是沒有閒著
唱的歌比我们的聲音更具節奏

家裏唯一被當點心的吐司早已罄空
偏偏這幾天晚上一直下雨
昨天麻麻說沒有雨衣
所以不想帶我一起覓食
結果她單獨跑企夜市
自己買了雞肉麵線
在那裏大塊朵頤


完全不視我们肚子已經餓到一種境界


這樣的美味
看在妹妹眼裏


可是不自覺地笑了


ㄠ嗚
妹妹想吃(不妙)

茶茶
今天是不是該換妳出動啦



妳沒聽見我们的大姐說
她想吃嗎




說真地
我们的大姐妹妹
難得有這樣的乞求




啟動妳那張電燈泡的臉
記得要發光
發光



看看可不可以到麻麻面前
乞求到一湯匙的肉肉也好




妳這招對人類乞討人類食物超有用的
特別是無法抗拒你的光波的女子




快去吧
我會在桌下為妳加油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
我们等的應該是香香雞肉阿
怎麼是換來一大盆的狗食



妳吃得很爽吼

































很怕是吧



唉呀
你也該想想會有
這種結局

要孔融讓梨懂嗎




照過來

姊姊教妳該怎樣做才對


看好來阿



親愛妹妹阿
我飼料吃光啦



我有點餓給我一點好嗎



求求妳阿

不要不給啦
留幾粒給我
改天我也會留一粒給妳




跟妳轤這麼久,不給就算了
(還是少惹得不到肉肉的妹妹為妙)

茶茶妳那是什麼臉阿
別以為我嚕嚕很ㄋㄠ喔














(咬了一張裝麵線的塑膠袋出來)








這就是我的本領


妹妹吃不到人類的食物
我卻可以把剛剛湯傾倒的袋子
吃到肚子裏
(一陣搶奪,還是一半到嚕嚕腸子裏啦)


怎樣

我還是很強吧
妳沒看到剛才麻麻在跟我爭塑膠袋的樣子嗎


只有真正吃到又麻油雞肉肉湯味的塑膠袋
才叫贏家
這就是無魚蝦也好啦
呵呵

(只是這兩天麻麻很忙碌地在檢查我的便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