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咬腳腳
因為那是跟抓脖子一樣都可以讓麻麻抓狂

我最高記錄可以把四隻腳咬成像從水中走過一樣




她注意到我了



打個哈欠吧



唉呀
沒什麼啦
別這樣大驚小怪



為何我腳上有一條線




(生氣臉)
妳到底要怎樣




我的腳還在stand by



管你的
別用吹風機吹我





我換個地方也可以




怎樣啦
還跟過來




我只是舔前腳喔
(其實是後腳壓在前腳下用力啃)



你別阻撓我


我再咬



我用力咬




咬到忘我




很氣是不是??
那妳要不要拿土司給我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