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最近很討厭
晚上很晚才睡
這是黃金睡眠時
嚕嚕我實在很睏


所以時間一到
我看她還在電腦前
因為睡不著
就會把她叫到我面前哄我睡覺

因為從小都要這樣我才會睡得飽飽
要不然整晚的我是很噪動的

我通常用採用三種方式提醒麻麻


第一

我在床上看到燈光還亮
會睜開眼睛



發出微音
讓她知道我現在不開心




第二
走到她面前
讓她知道我很不開心
請她離開原位




第三直接睡到她的腳下
讓她知道我需要她
要不然我不會睡

不過這三種方式
麻麻還是無動於衷

我只好來個夜間大叫

逼得麻麻不得不關上電腦
離開我的視線


人家只是想要麻麻來哄我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