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隻好久沒一起出來散步囉


最主要是妹妹開刀
今天天氣好
加上妹妹拆線也有四天了



我们就被幾位哥哥姐姐帶出了門


方向當然由妹妹來決定



因為她是雪橇狗
每次都很有主見



她一聲令下



我们就會朝向同一方向


向前邁進



妹妹總是會尋味而走
想要辨識是否有老乖乖遺留的記號
後面追趕的小茶子
一直很好奇她在做什麼


我和小茶
通常會等到她再度出發才一起往前


當茶小子走在我的跟前時
會讓我有著超前的衝動



我走在最前面
會變得很開心
不過不會超越他们過多
我们會彼此看看對方
假使對方沒有跟上也會願意等他


但大部份的前進的速度都是這樣的
小茶子比誰都要急
卻還是落後


同樣13cm的前腳
我還是略勝一籌



追趕中的茶茶
只有在妹妹停下來的時候
會跑到她前面看看


原來我们三位競走的目地
就是誰都不可以贏誰喔








只有我在便便的時候例外
它足以讓妹妹避開三尺
會讓我猴急的想要追趕


這也是麻麻最不喜歡帶三隻出去的原因
散步的公德心要有阿
常常為了拉住我與揀便便而煩惱
因為麻麻不喜歡把我们給放了
即使是在沒車的巷道
就是怕萬一我们嚇到行走間的車子與人

今天走的這條阿
麻麻其實不太喜歡
最主要是最近有很多人
把我的同伴野放大解也不處理
晴天味道四溢
雨天黃漿亂流

只要下雨
麻麻絕對不會讓我们走到這裏
難怪出門得看天氣的我们
真地宅到極點
但是只要能夠出去走走
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