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是一隻臭嚕嚕的??
你也可以選擇不要把頭塞進來阿



真是太奇怪了
為何今天要把我送洗
求求你们
就看在我願意乖乖在角落邊
戴上鹿角帽娛樂大眾的份上
放我一馬吧
也不願意去洗香香



不要逼我的短腿
去走一條我不願意走的路

















那隻臭茶茶一起隨同是怎樣阿
我们倆就被關在籠子裏七個小時
嗚.............

一定是茶茶的臭衣服害的
讓我们莫名其妙的被送洗去

因為我在被慌亂的送出門前
聽到一位姐姐說
寵物店可以順便洗衣服嗎




好個臭茶的衣衣
你可是今天我最痛惡的壞東西
這件事我記得了

決定在回家後一定要處理這個問題
因為
被我嚕嚕腦羞記起來的事
絕對不會忘記

臭茶茶不把衣服穿好
害了我必須跟著去洗香香
必需洩憤



所以一被送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要咬住這件衣服
用我的口好好的甩甩它


沒想到也讓在家等我们回來
感到無聊的妹妹一起參一腳


茶茶知道這件是她的
會前來阻撓狂吠


妹妹與我依舊如故




最後大家的原始目標都不見啦

就這樣狂打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