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我最會裝乖了
只要外人在
我都是笑臉迎人



只會在家囂張



上週四
家中綠意盎然的龍眼樹
被麻麻下令斬腰

一整個上午
工人们就在院子裏忙進忙出


好好的樹
被砍的四分五裂



因為妹妹和我是大型犬
怕嚇到工人
必需被綁起來
以防激動管事

只剩茶茶是自由之身



我们就這樣叫了一個上午
沒人鳥我们

那些哥哥姐姐都不理我

茶茶卻可以幸福的穿上睡衣
躺著睡覺





看她一臉幸福




我越看
就越不順眼啦



其實我會有前置動作
當我嘴皮都被咬到牙齒內時
就是我要生氣了

我想這樣別人就應該會怕我吧



假使太氣就會帶動作了
基本上被我看不順眼的
我都會罵他

他们都不理我
或改變動作
我就會跑去罵麻麻


罵完後會開心的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