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晚很元氣
吃完了藥以後
因為只有妹妹吃到好料阿
她整個變得很爽很high


把我跟茶茶都嚇到囉
這是宅家乖乖獨傳的特有遊戲

小時候我有玩過
但我不太會玩ㄟ

但對茶茶來說
簡直不可思議



那是什麼呢??
他喝完了水
突然跑到了我的面前
其實我才剛嗑完吐司正在讓肚肚休息



妹妹用力地拍打地面
一面打一面跳
一面對我叫

我想難得妹妹主動找我玩
就跟著回應同樣動作

但因為我的腿腿短
不太會作那個姿勢
妹妹卻很有趣地繞著我轉







妹妹最近被麻痲疼疼
所以臉上多了幸福的臉
因此再度回到兒時的遊戲

不過我真地反應沒妹妹快ㄟ
無法跟上妹妹的節拍

茶茶在旁看得都很傻眼
原來是過去我们家老乖十歲的時候
妹妹還是小朋友
乖乖找他玩
由於他年紀很大
乖乖會用定格的方式打架
還有慢動作說明

妹妹自幼在乖乖的薰淘下
只會玩這種定格的遊戲
就是一隻故意跑
另一隻故意挑釁
然後兩隻一起拍地板定格
再屁股對屁股
再回到頭對頭
定格
互相對對方叫一下
誰先叫贏
另一方就要去往外跑
再從頭一次屁股對屁股
再頭對頭

再定格


其實整個目地就是要讓老乖乖玩也可以在定格時換氣喘息

我不行ㄟ
因為我的腳腳太短
所以只會跺腳不太會用力往地板拍
加上太胖
妹妹從小玩到乖乖走
很熟練這種遊戲


整個配合度不高
只會搖尾巴跟妹妹求饒
因為這遊戲會累ㄟ
嚕嚕我寧可選擇趴在地上定格比較舒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