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麻麻把我拋棄
明明說要牽我去買午餐的
卻為了安撫妹妹
就暫時留守在家中

只好跟哥哥姐姐來到一個鞋店的門前
看到好多會動的圓圓的東西
因為好奇他為何會動
有位姐姐成全了我的好奇心

居然將這傢伙跟我牽在同一個繩子上
它就這樣如影隨行
我走到那它就在那

這黃黃有點皺的傢伙,真地好可怕
跟我的頭頭一樣大
我動它就會動



我覺得自己好孤單喔
都沒有人來救我




當哥哥姐姐在討論吃什麼時
我只能默默站在那裏
一心希望麻麻快點過來
因為怕這個會動的傢伙
會莫名奇妙的撞我的臉
所以不敢去咬哥哥手中的繩繩
一動也不動的站著等麻麻




十幾分鐘後
麻麻終於出現
姐姐们還開心的告訴麻麻
我保持不動的姿勢很久了

麻麻還笑勒


不過
只要看到麻麻
我就會變得很開心





不論她站在那裏
我都會看著麻麻
好怕她會消失在我面前



但因為麻麻要急點午餐
又把我交給姊姊牽

我用蠻力跟著衝到店裏面去
因為我太誇張了
立刻將被麻麻帶出來
可能因為撞擊力到大



此時
才想起它並沒有消失ㄟ



沒關係啦
只要麻麻在我旁邊
它在也沒關係
有位姐姐覺得我很好笑
就過來跟我抱抱
還說我在麻麻旁邊都會笑笑的



我们在外面等午餐的時候
有很多人經過
麻麻很麻木也不幫我拿掉
這是一種遊戲嗎



不過
在等的時間我已經不怕這黃色小東西了




因為有麻麻在



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狗仗人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