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這個小跟班
最近有點囂張
快要變成家中的老二啦

人家說她與我
就是小叮噹中的胖虎與小夫

吃東西的時候
我们 一起乞討



我做壞事
她跟進

一起被罰站高高



她也常為我
清理耳朵與屁屁



但曾幾何時
她開始不認輸

跟我搶床床
吃飯飯時會罵我



也勇敢地經過妹妹旁邊
去碰誰都不敢碰的點心



甚至於只是一包咖啡
也要跟我爭



在妹妹面前



她居然公然地去舔妹妹



當我看到食物在妹妹前面時



她會主動採取行動




妹妹個性是誰都別想碰她的碗碗



妹妹威嚴的吃食物時間
這點茶茶就不敢輕易冒犯




至於我與妹妹在角力的時間
她還是要在旁邊虛張聲勢


近來我已經淪為她的大型活動玩具


真地是隻得意的小傢伙



必要時我的身體就是她的躺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