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心得想要關心這個小子



 一動也不動的
半睜著眼
讓我好擔憂喔



我默默地趴在這等了很久很久



甚至怕傷害到她
因為她像是四川大地震下
被石頭卡住的表情



我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不能閉上眼
以防止意外
因為她不動阿



你還好嗎??
很痛苦嗎??



要醒醒阿
我不知道怎樣幫你把頭拉出來阿??



你表情真是痛苦



我會在這裏陪你的
直到救援部隊來
你怎麼在一個很深的地方呢
我會繼續等的



救援部隊還在地上裝可愛阿


你要忍耐
念在你幫我清耳耳與屁屁份上
我會陪著妳的






你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