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上午

麻麻與人正在商議正經事時
突然聞到一股異味

彼此對望
沒有人敢開口詢問對方
就這樣快速地結束話題
當作一切都未發生


整個事件
直到客人離開之後
才真正找到味道的來源



當然不用說啦
這樣尷尬的場面
一定會在事後出現咆哮的聲音

這可讓
吃飯中的茶茶

睡眠中的妹妹

感到驚恐
好像整個就是他们的不對



真是奇怪阿
大人罵小孩還不都是自己腦羞

對於青春期的我
這種不悅耳的聲音會主動消音

因此公然地咬著令她抓狂的傢伙
已是件稀鬆平常的事囉




麻麻氣啥
給我笑一個啦




基本上 這兩天我覺得幫助暗處的襪子
迎向光明是我的天職
襪子
我會帶你到個舒服一點的地方


但麻麻經常再看見後
會另尋一處置放

只要我想到
它就會被我再任何地方叼出



感覺很有成就感啦


妹妹知道那是麻麻的襪襪
所以會前來阻撓 

 
 

對我而言
這是不可能給她的



為此我倆經常發生口角
我们都愛臭臭襪



 麻麻你就別拍啦
 罵什麼阿
是你自己不收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