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今天去看腳腳了
她天天唉,吼都痛了一個多月囉
一定要到走不出門才去看
會不會太誇張ㄚ
我们狗子腳腳痛都不會說
只是會不想走

麻麻本來想去大醫院
結果還是到了一家號稱台大復健出來的診所看病
醫師聽完她的解釋
告訴她發炎頂嚴重的
盡量不要走路與早點睡覺
(偶不喜歡這位醫師,因為他居然叫麻麻不要走那誰帶偶去散步ㄚ)


麻麻說作了幾個療程
診所給她開了虎皮藥膏(其實不知道啥就是要貼的)
麻麻去領藥時還問說這個藥膏跟疼痛凝膠有何不同
又問不同凝膠的用途與副作用
問到人家白她一目=  =


其時麻麻不愛吃這種藥
她自己不吃
我们生病時
她也不喜歡一直吃
因為曾經在不同的火葬場看過人與狗狗骨灰因為藥吃太多燒出的骨頭都變色了
所以她不愛藥

可是因為走路痛痛
麻麻才免強吃了
結果是真地有比較好
但她總是對其它人碎碎念吃這種類固醇有多恐怖一類的


我是不了解那是啥啦
但我對麻麻腳上貼的很有興趣
麻麻最近腳腳不好
這一個月
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總是想辦法到麻麻右腳邊陪陪麻麻
當她痛痛時
我會去舔舔



但是這次我舔舔不是因為她痛痛
而是那是個膠布
我覺得很好玩
舔下去涼涼辣辣的
所以就一直給它舔到麻麻十分感動






好開心,我舔到那膠布要掉了喔
結果............. 貼心小天使變成了舔腳的大毛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