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地給它不錯ㄟ

太陽很大

我们卻只有在屋內往外觀看的份





原因是麻痲的腳會痛痛
說什麼可能是舊傷啦
所以不帶我们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每次從巷子這走到巷子那
只要我跟茶茶恩恩後就得回家

我们倆好可憐喔

 
想到茶茶最近在屋子的戲份才開始增加
就要把她打入冷宮
那就算買了件美美的胸間帶
她看起來跟外面那隻在牆上可憐等候家人回來的小貓貓沒兩樣嘛
 

 茶茶別難過
小貓咪有她的貓麻麻
你有我這嚕嚕姐姐(明明就是自己的想法)

我來出個氣
因為麻麻都單獨帶妹妹
我们只要咬住妹妹的胸間帶
假使不小心咬斷了,麻麻就可以不用帶妹妹

因為只有這個帶子麻麻才會有省力感
當沒有這個帶子阿
麻麻會因為腳腳痛痛要施力
就會放棄帶妹妹的時間
因為麻痲說以體重大小決定出門溜搭時間
這樣會把我们出去的時間加長



吼,麻麻你說說看ㄚ
為何我跟茶茶加起來的體重散步起來比妹妹少呢
妳的數學為何還會級格呢.....
我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