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羞辱阿阿
我用幾天冷戰術所占據的床
被妹妹睡上去啦

她整個塞進去了
好恐怖
也不想想自己是何等大隻
害我連個頭都沾不到邊




你们看看她一臉無辜樣
麻麻都不會罵她
還說好可憐阿
睡在那床上到第二天腳腳會有點無法伸展
這麼想睡就幫妳再找一張更大的床

這叫我嚕嚕情何以堪
僅僅趴在爛柳丁裏
掉入無限漩渦



麻麻若真買了大床
妹妹這號狗物不是普通可惹的
我該怎麼辦呢?????



我應該要想盡辦法先佔據床位
盡量讓自己身體在大床上延展
這樣不會有小傢伙來卡位了



恩我得這樣
但在妹妹面前裝睡
就算是食物當前
我也要睡著
且要一副睡得很熟的樣子
因為只要一移動床就是她的了................
麻麻看到我離開就會直接把床給她

哼麻麻阿
她這大個只要躺在地板上就好啦
因為我腿比妹妹短一截
所以塞在裏面剛剛好阿




嘻嘻
麻麻就在昨天帶我去寵物用品店買飼料
順便看床
結果
麻麻超幸運地
老闆看我出現
讓麻麻用九公斤的希爾斯加上99元
換上一個最大號的大狗狗床

都是因為我喔

麻麻呀
老闆說的喔
是因為我喔

要不然要買最大包的飼料才可以有這樣大號的床墊喔


好開心喔
回到家我連飯飯都可以不要吃了
只要睡在新新的床床上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看我睡得有多舒服阿
我果然是個幸運地狗狗
完全夢想成真了

哈,換成妹妹回到布堆裏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