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說貪心就是不知足
其實我们狗狗也是

當我擁有了小床看到大床,就會想要大床
但是當我擁有了大床再看到小床
這時候會怎樣呢




你說我喜新厭舊嗎
其實不會啦
就算這兩張床墊乾淨指數是如此地懸殊(本來都是白的)
我會想盡辦法讓我與它靠近
因為看到他们很享受我也想要去感受一下阿

可是
這個臭茶茶
她居然會故意伸個懶腰
想要把我的頭頭擠出去



可惡的小孩
放心啦

無論妳怎樣動
我就是不會動




妳難道不知道大狗狗的頭有點重
睡覺時需要有個枕頭
會比較好眠
這點常識你都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