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悶在家裡

就不知不覺的被屋子的哥哥姐姐玩起來了



說什麼狗狗吃東西會等一下很可愛

說什麼只會握手的狗狗不夠看

還說什麼有的狗狗會作揖謝謝



吼你們到底要怎樣啦

又要玩玩我

又要嫌我老到過了學習時間了




假使嫌我胖胖
就不要把我搞成人類兩腳著地的動作阿
還要裝兔兔洗臉


這不是我應該有的姿勢阿
不要勉強偶們狗狗好嗎
各位人類拜託拜託

好吧假使說我不夠精明
頭上給你頂一顆點心
這樣總可以吧
阿不頂,你們就說我不乖不給我吃
偶就給你勉強頂一下啦

那天只是意外啦
說什麼我頭頂了個十分鐘
那是因為你們在我頭頂上那裡大吼大叫的
把我嚇了個十分鐘啦
 


你們兩個什麼臉阿
你們會嗎

我就是要比你們有點才華
才可以被麻麻重視阿
你們沒有頂東東就可以吃到點心嗎

我確定我有頂東東可以吃到比較大塊的(得意什麼只是一小塊餅乾渣渣)


瞧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