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外面好熱ㄚ
隔了半個小時
我们還是哈哈哈的

到底有多熱呢?
氣象局明明寫著最高33度C
只不過才八點四十左右
會不會太誇張啦

你只要看上班的路人甲
應該是要出門的老爺爺

被亂風吹的超恐怖的麻麻
她頭頂的一片天還真地是有夠藍的

只要從他们身上的光線就可以知道我们出來散步不是福氣ㄚ
看躲在牆角的妹妹
就可以知道我们多想呆在室內了


這樣講你们還是不知道我腳底下的柏油路到底有多燙了



就讓我跟茶茶來告訴你们吧



你千萬別像麻麻那樣
帶我们出門前不看看天色
要不然就看看我们角下的影子吧

麻麻ㄚ
妳也分辨一下
妳看
樹影的葉片未免太清晰ㄚ
連電線都可以投影到地面
妳該知道太陽正在直射吧
不要因為茶茶矮就認為這一切都理所當然
連猫都知道要躲在陰涼之地


我的天ㄚ
光線可是穿透到我们的每根毛髮
你们看看
連我们身上的毛都可以投影了
這樣直射的陽光
麻麻不知道在想啥ㄚ?

別人家都在喊脫毛
麻麻認為沒有必要
因為散熱是腳底與口
親愛的麻
既然妳都知道
妳還把我们帶到這樣恐怖的哦柏油路上
不怕我们的腳腳起水泡嗎?




瞧瞧那兩位小姐
不知道在聞啥
不過我可以知道的是
滿地的味道正在向上爭發
一定又是那家的狗子在這裏留下氣味


沒多久
他们也受不了要找陰涼的地方
我勒
早就閃到旁邊囉



不過集體行動還是要擠在一起
在這小巷散步真地很辛苦
因為有店家人多車多
一直要閃

但對我而言只要不要曬到太陽就好
實在很熱ㄚ
我以為只要把頭頭放到妹妹那邊會比較涼
因為她高興就會搖起超級電扇
這點我還做不到呢




我们當然還是去那家7-11
固定的方向
只因為那家有很愛狗狗的店長與店員喔


特別是有一位可愛的姐姐
每次都稱我為毛毯
第一次聽到她談狗的時候
是有一個哈士奇去偷巧克力蛋的新聞
那也是妹妹第一次進店裏

妹妹很可愛
很多人看到她都會說她毛色很健康


她只要看我都是用力的抱住
然後會問麻麻我何時要出國去
她要把我帶回家



這點子也不錯喔
這樣可以讓麻麻想我


天氣雖然熱
只要一到7-11我就變得很開心了
因為可以聞到香香的吐司
也可以把頭頭貼近冰箱涼涼
這點阿
還是妹妹教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