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啊,美麗的食物啊。
咱們的麻麻不知道為何只給我們一餐,
偏偏那餐可真是早阿,
自己早起就算了,還逼我們狗子五點半起來吃飯飯。
呼呼
這樣我每天只要到了傍晚我就會超餓的。

呼呼呼
麻麻卻常常只給我們小小點心



而我卻要為點心伸出乞討的手
直到麻麻高興才可以吃
真是無奈啊
我卻是
越握手越不開心
越握手越不甘願
為何吃個食物這樣辛苦阿
一點都不符合我們獵犬的天性

 


我家還有一隻獵犬
小不ㄌㄚㄐ一的,據說是日本的活化石
他不用握手,就可有吃的
食物被我搶奪,還會被抱到桌上享有獨享美食的空間
最近麻麻比較忙
所以急著餵完狗狗就不理我們了
讓我有機會吃到自己盤子以外的食物

這個小妹妹吃東西就像一種愛玩得小孩一樣
吃的很慢很慢
所以我會慢慢地靠近他的食盤

日子一天天過了
她越來越厲害
會發出吼聲下我


我知道這隻小辣椒假使惹火了她
等會兒我又要千瘡百孔了
因為他嘴巴咬人的動作
我動一下
他可是十幾下了
我記得我只是皺個鼻子,他已經狂咬我的毛好幾下了


這是有氣質的獵犬的悲哀阿
所以我還是小心微妙
從後面他的防備心更強


那我從正面吧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我要看看他怎樣提防,
有氣質的黃金都會迎面而去
這才有王者之相









再逼近一點




她邊吃邊罵人
我現在只要靜靜的躺在她旁邊
這叫作攻心為上
以靜制動
我們中間的隔閡彷彿地底下正在醞釀的熱氣一樣
慢慢地擴大中

我的胃液還可以忍耐
興奮的心隱藏不了

因為當她發現到我沒有威脅性就會吃得很興奮
這小妹吃東西慢得很
每次沒吃到一半就肛門養要去上廁所
我就可以趁機把整盤吃完




ㄟ,是評估錯了嗎?
怎麼這麼久
她怎麼還沒離開




她吃東西的嘴臉
茶茶阿,
過去教導過妳啊
妨人之心不可無

我得再耐心一點


人類教導我們
忍人所不能忍
必可以得著期待之物阿
我得做到黃金之忍
哈哈哈



食物沒了 我得尋找下一個獵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