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誰來告訴我,我怎麼會跟這隻小布點站在這裡阿?



說真地剛開始還以為要作秀拍照
還給他擺好了標準笑臉


等阿
等啊

我盡量把笑臉張開
希望麻麻可以拍的漂漂亮亮的


不過不知道麻麻為何要一直拍,
唉呀我的嘴開太大,都快要笑僵了
不會選一張好點的桌子嗎
要我這個大個兒老是要縮腳站在這裡

啊,桌子好像開始傾斜了
茶茶退後一點
唉呀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啊



笑好久,嘴皮都累了,好像趴成平的休息一下



奇怪了,不拍了嗎?
茶茶啊,他們離我們好遠喔
怪怪地,我們到底是不是被罰啊?


ㄟ,佳比的哥哥快把我帶下去好嗎?
lulu站太久快不行了



呼,
茶茶都是妳
什麼阿,
因為妳不乖被罰站桌桌
卻要連同我陪妳一起站
搞什麼阿
那是哪門子的爛理由:
桌子另一邊是空的
讓所有黃色的狗狗都一起罰站
這是連坐嗎?



唉喲
桌子怎麼還在晃啊,
是我站太久貧血
還是地震啊?
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下去啊?
我得想想辦法自己下去
天啊這桌子有點高,
我只要移動一下,桌子就變成蹺蹺板啦
罰我們也不該用這張桌子啊
記得我以前可以直接跳下去的,這樣子動來動去的會怕怕啊


茶茶不要過來我不能動阿,
都是妳啦,沒事闖這麼多禍
怎麼想都不知道我為何會被視為共犯啊?

過去一點,把妳的屁股給我往左移啦
不要太囂張阿,居然坐在我的腳上

呼呼
我腳好酸阿
我的胖腳腳
好想要休息一下啦


唉......................................
養一個小跟班怎麼闖這麼多禍阿
我們平常作一樣的事情,
但是阿,怎麼可以連懲罰都要一起
麻麻他們也不想想看
我很胖ㄟ
茶茶可以隨實在桌上躺平都沒關係
變成了我是最慘的



奇怪了
她到底犯了什麼錯阿?
該不會是上午欠揍的壓妹妹大姊的尾巴?
還是剛才丟臉的跑去客人果凍面前當狗狗洗牙機的那件事嗎?
這兩點我覺對不會犯啊
應該不是原因之一



ㄟ難道是
上回她被罰在桌上時
依然高興的在那邊打滾玩耍
搶走了別人桌上的竹筷垃圾
下來還咬我的耳朵

所以她的罪名是被罰還在桌上裝可愛,沒有反省之心
所以罪加一等

但是啊
這跟我何干阿?
我為何要上桌陪她?
需要縮小桌子的罰站空間
也不是要這樣用的吧?



好悶啊
我最不喜歡被人冤妄
黃金嚕嚕應該人見人愛

看茶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搞不好這小丫頭在想哈哈有人可以陪了
好陰謀阿,茶茶
妹妹妳居然在下面偷笑

好悲哀阿


到底是什麼理由被罰呢?
唉,要不然就是剛剛我跟果凍姊姊拍敘舊照片時
我把她擠到一邊
不對阿,那天明明就是茶茶進來插花
麻麻自己莫名其妙一起照進去
害的果凍主角變成背景了

這些應該都不至於構成罰我的理由吧?



阿對了,我知道啦,

是下午果凍過來
茶茶犯了:不懂待客之道一罪,用玩具毛掃客人的頭頭

因為他每次都用那個狗形的布型玩具刷我的頭
我就會跟他玩起來
她誤以為果凍也會喜歡
該不會我的罪名就是誤導小孩用亂毛可以對待所有黃金,導致小笨蛋不懂得尊重客人的感受



啥?
他們正在討論茶茶咬人屁股的事情?
喔,原來茶茶是剛才有人在吃晚餐的時候咬人屁股


難道我的罪名與食物有關?

我只記得唯一有點比較不好的事情就是
上午
漂亮姊姊正在早餐的時候
我把舌頭放在姊姊的大腿上
因為口水分泌太多
讓她的褲子被弄髒了

但是剛剛沒有阿,我明明在睡覺。



唉,怎麼這麼糟阿
站在這邊還可以看到小時候的照片,
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為何麻麻還要帶個小傢伙回來阿。
以前我小時候作什麼
麻麻都不會罰我

現在我卻要在這裡
天阿,這張照片也是莫名其妙被關進籠子,
那時候我只是因為有個新籠子
是買給老乖乖的
因為我看見了一個顏色鮮豔的大柳丁
我好想要喔
就把頭頭申進龍子裏用嘴咬住柳丁
卻突然被一個力氣很大了人推進籠子然後把我關上
因為籠子有滾輪
好多人圍著我把我推著繞圈圈,
還說怎麼這麼胖輪子都滾不動了
超級不舒服的經驗阿

怎麼這麼糟阿,為何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會突然遭遇到不幸的懲罰呢?
真是觸景傷情阿


(兩小時候.............................................)


我生氣了
都是你都是你
我咬我咬
我一定要再把它咬的更爛
因為都是它的存在
害我有地方被罰站高高

我要讓麻麻知道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根本就想不到被罰的理由


   



妳手上的雙面膠從哪裡來的阿?
ㄟ.......
是新的喔
從哪裡搶過來的啊?
呵呵
掉下來的喔

那我們就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