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不起眼的傢伙
自從麻麻將它從寵物展場帶回來以後
就變成了我们三隻強玩的對象了

說到球
家中已經好幾顆了
麻麻帶回來的這兩顆一個是買給妹妹,另一個是買給茶茶的
她聽到麻麻跟朋友說
球球到我口ㄅㄨ--ㄐ一聲很快就會被消音
所以我只能玩過去買給我的舊球球
好偏心ㄛ

因此第一天我咬著紅球球抗議麻麻
沒想到她沒有對我生氣
妹妹也不想跟我強
只有那個笨茶茶喜歡
在開始的第一天
只要我和球在那
她都會站在那裏用生氣的眼神瞪我
甚至會趁我睡著的時候
故意在我面前用她的鼻子壓出聲音(也是因為那顆球對她來說是太大囉)



不過第二天之後
妹妹因為有外送要到這裏
所以被綁了起來
茶茶過去跟她碎碎念與清牙齒
茶茶就變成跟妹妹一國了了



她们商議要如何一起創造玩法
這也是因為妹妹居然愛上了麻麻買給茶茶的黃色小球球
她只要看到有人拿起小球跟茶茶玩
她的眼睛就變得很雪亮
會立刻過去咬住球球不放
麻麻發現妹妹出現歡樂表情時
就愛上了跟妹妹玩球的時間
也可以促進妹妹跟茶茶的互動

這對我來說可是大事情ㄚ
我最喜歡聽到麻麻叫妹妹
因為我發現麻麻叫她的時候都好溫柔
我會快樂地過去檔住妹妹的路線
讓麻麻摸摸我

所以第三天我只要看到麻麻拿起小黃球
就會興奮地衝到前面
因為只要攔截它
放到麻麻前面
麻麻就會繼續丟球
 


但是好像麻麻不喜歡跟我玩小球球
因為我會把茶茶的玩興激發出來
她會變成小瘋子的在整間屋子衝來衝去
興奮地亂叫一通



以我醋罈子的個性阿
避免妹妹可以擁有與麻麻獨處的時光
決定連睡覺也要守在妹妹的旁邊
麻咪ㄚ
妳看我们多麼和諧可以一起玩球球喔


呵呵
其實我把頭頭壓在妹妹腳腳上
是為了強球的小動作
你们看喔
我必需要保持沒有發生事情的樣子
因為妹妹一心只想著麻麻與她玩球和食物的事
這點小孩子是不可以模仿的

要如何讓敵人看不到你的出招
還得在暗中進行
讓敵人以為我是友方
哈哈


快叫我一聰明嚕吧



經過幾次以後
妹妹不太注意小球球了

那顆小黃球象徵了嚕嚕勝利的標誌
啦啦啦

只是有個白目地小孩
斗膽在太歲頭上動土
還不知道夏天酷似獅子有張裝可愛臉的猛獸
其實不是省油的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