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悶
因為麻麻要在家中選出好寶寶狗狗
我都被排擠

據說我的罪狀是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因此小點心成了妹妹與茶茶的口中之物
我該怎抹辦呢?

 
我们開始學習如何做個可以拿到小點心的好孩子
彼此都想要把對方給處理掉阿




說真地老人家說狗要養四隻
因為兩隻會爭寵
咱们家是有四隻
第四隻竟然是個貓
他老人家永遠被麻麻安置在高高的大籠子裏

麻麻這種給點心的標準
即使家中有更多的狗都會競爭ㄚ


最近
茶茶跟妹妹走得很近
我該怎麼辦呢

作壞事要自己承擔
感覺不好受ㄚ

看來這邊我得想個辦法讓麻麻對我印象好一點吧
雖然我的臉皮很厚
可是為了小點心
一切都可以犧牲的



我觀察了一陣子的妹妹
她常被大家說好可愛
因為她會咬著東西歡迎人
大家就會說她好乖
我以為是她口中的東西很可愛
所以當我聽到人们說她乖時就會很緊張
很想從她嘴裏把東西銜走
每次只搶到繩型玩具
都咬不到大蟲蟲

後來才發現
妹妹咬著大蟲蟲是因為她記得那是麻麻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因為妹妹念舊
所以當她咬著蟲蟲麻麻就會讚美她

人類的老祖宗說阿
見閒思齊焉見不閒而內自省也

我们家的妹妹到那都被人疼愛
假使要麻麻更愛我的話
我應該要向她看齊




有一日ㄚ
麻麻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我小時後的玩具布骨頭
記得我有兩個
一個被我啃爛了

麻麻跟我說:嚕嚕,妳小時候的玩具喔,長大了要好好愛惜它
麻麻跟我認真說話ㄟ

我一定要乖乖的
後來喔
我咬住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我很可愛

所以當妹妹咬起大蟲蟲走動歡迎人的時候
我也咬起骨頭來歡迎人



有一天
我被一位姐姐帶到7-11
我一路一直咬著軟布骨頭
它的旁邊會發出ㄍㄧ  ㄍ 一叫

因為軟布骨頭會把我嘴皮肉肉嘟起來
我覺得咬起來很舒服

休息的時候阿
我會把軟布骨頭放在腳上
它可是陪了我好幾天的日子




因為麻麻說要懂得愛惜東西
小時候我破壞太多了
現在一定要學乖

可是在這屋簷下有個小笨蛋
它卻是要軟布骨頭的天敵



這個傢伙真是地
好樣的不學
把我過去的一言一行化為行動的力量
直接效法

惡劣的時候還把軟布骨頭放在我的頭頭上
還好她的嘴巴小
日製的軟布骨頭貴的是有道理
遇到小嘴狗是解決不了它的
因為阿
車工很細



但是我真地還是不放心
所以當茶茶這傢伙接近時
我不會讓他破壞我小時後的記憶
加上這是唯一可以學習妹妹的部份
也是至今唯一被讚美的行為





見賢思齊焉



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麻麻把軟布骨頭拿去洗了
我暫時失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