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姊姊終於被我邀出來一起玩了
哈哈好開心
因為寵物店太忙了,果凍姊姊只好蹲在龍子裏等候
所以我的麻麻想要帶果凍到外面透透氣的說

不過說到我的麻麻真是糟糕
在這樣大熱天的日子裡
不體諒一下我們是群長毛傢伙
還讓我們等在熱呼呼的鍋貼店前
只是為了等他的鍋貼晚餐

呼呼呼
真地熱斃了

瞧瞧  那位剛從冷氣房出來的果凍
還有點槁不清楚我們要去哪呢

唉呀
說真地人類並不瞭解我們的狀態不是第一次
我們狗子知道他們愛我們,
呼呼呼
因為我們可愛到可以放到人類家裡養
因此啊,
寄人籬下許多被迫的決定實在是不得不順服阿


啊,親愛的花卉姊姊啊
你怎麼把帶到熱原最高的地方坐下啊
這位坐擁在二十四小時冷氣房的嬌客,
已經把舌頭拉到跟自己的臉一樣長拉
不過好心的花卉姊姊有察覺到果凍溶解的狀態,幫她梳起毛來了
不過,這............,
這樣不能散熱吧?
我們是用腳掌與口散熱,愛我們人類都用自己的方法在想.........
花卉姊姊阿,果棟的腳腳在投射光的下面啊,口在面對煮好的煙的方向啊。


我勒,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被佳比的哥哥帶到店前面騎樓的中間,人來人往擁擠的地方
不過真不錯
站的位置沒有被光線投射
還讓我我發現那裡有個風口
為了能涼快一點
避免吸到上方橫向的食物熱氣
實在顧不得什麼形象了
決定把腳一踢當街晾在在地板上

這樣全身貼在地板磚接觸,真地很爽阿
地板是涼的,可以用口水舔舔





哈有點涼到
不過阿好像可以再涼一點

等了一段時間
我看看佳比的哥哥
覺得他好像有點熱的樣子
嘻嘻
感覺到我有了一線希望了耶

因為啊,佳比的哥哥只要一熱,
通常他會按捺不住
到有冰箱的地方去找飲料
我得想想要如何讓他趕快帶我們去有冰箱的地方

瞧,那個果凍整個已經熱到呆滯狀了
再不快去
就要叫救護車啦


果凍啊
你還好嗎?

果凍阿,我跟你說
你快要得救啦
有個很好的方法會讓我們迅速降溫
因為啊,等會我們兩個都可以到冷氣房涼涼囉
跟你說附近有個好大的冰箱
麻麻常常帶我來寵物店時都會進去
只要冰箱打開
那好像到了冬天一樣
比吹冷氣更可以快速降溫喔

你要行動啊
我這邊的哥哥還沒有行動
我覺得阿
你從那位一直在幫你弄頭頭的花朵姊姊下手比較快
因為他的心比較軟喔

等一下你把她推倒
她就會站起來
只要她站起來,麻麻等就會看見
然後我覺得啦
八九不離十一定會說我們去7-11

果凍:這招真地有用嗎?只要把她推倒?


 

怎樣這方法不錯吧
哈哈
很涼吧



來我跟你說那冰箱在哪裡

 
這裡是開放式的冰箱喔
這邊是開放式冰箱,我跟妹妹常常靠著這邊
趁人不注意時
偷偷地舔冰箱上免費的涼水喔
ㄟ,
果凍到哪裡了?
 

果凍:嚕嚕阿,哪裡有冰箱阿?


哈哈。
果凍姊姊啊,有空要常來這裡走走啦
身為一隻狗怎可以不知道什麼叫作大冰箱阿(一副不管店面上貼的貼紙)





佳比的哥哥在開冰箱啦
那是超涼的
果凍快
把頭塞過去
快啊

   

大姊姊啊
你怎麼動作這樣慢
那種涼是要在瞬間掌握啊
你錯過了



果凍:嚕嚕啊,這裡也會涼涼嗎?




真是不好意思,我姊姊很少上這種地方。



YA!!!走,到我們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