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麻麻在想什麼?難得選擇假期把我們三宅妹帶到戶外攝影。
一路我們很開心的跟鄰居們打招呼
哈囉,懶洋洋小花花,這種太陽你還在曬啊?
 
哈囉,昨天才認識的黑妞妞,你好小隻阿

哈囉,JACKY,你怎麼被綁住了。不要瞪我,哈該不會你已經知道前天早上舔你的腳腳是我吧。

難得麻麻帶我們全家一起出來
還找了三位各自最愛的哥哥姊姊
哈哈哈,
真是開心,佳比的哥哥帶著我跑ㄟ


奇怪了
怎麼走沒多久就被喊停
該不會我們已經抵達了到達目的地吧


地點選的真好
原來在巷子底啊
一點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親愛的麻麻阿
這時間選的真好,
還是日正當中頂著37度的艷陽。
妳以為妳在拍盛夏光年嗎?
我看在曬下去就是我的剩下光黏囉!!!




麻麻,突然說在這裡拍照,要我們排排站看鏡頭。
說到拍團體照是個學問啊
麻麻說這種要正式的,在背景上就選錯了。
親愛的麻麻,妳既然知道,為何還要我們直視太陽啊。
不過預期心理就是,搞不好麻麻等會兒會帶我們再走走
所以我跟妹妹都很乖,知道要看一下鏡頭。
說到那個茶茶阿,
不知道在那裡興奮個什麼勁
老是動來動去的撞我,搞的妹妹也變的不安分。
    
沒多久我被佳比哥哥壓下,奇怪了,我有乖阿,為何是我阿?
  
麻麻後來也過來了,說要拍個母女合照,
這本來是個該開開心心的是情
結果大家瞧瞧這張,
說什麼因為我們不乖,
不好意思露臉給大家知道
麻麻是你自己被拍的太醜了吧
我們的大合照就這樣草草率率的結束了


好不容易折騰一陣子
妹妹突然爆衝
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跟進,
可憐的茶茶本來要跟我們一起的,
被軒哥拉住,說要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哈哈
  


原來妹妹是要把我們帶到有樹蔭的地方阿,
他真是有大姊風範,善解狗意。
知道身為狗的我們無法在熱地板尚待太久。


麻麻以為我在焦慮,所以蹲下來安撫我與妹妹。
結果我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親愛的軒哥正在指導茶茶如何照相
  
感覺茶茶好像不想要就範
  
結果
茶茶一生少有的陽光特寫
留下了這樣的照片





妹妹怎麼在那裡
什麼佳比哥哥摸他了
看他一臉幸福的樣子
還跟佳比哥哥一樣的微笑

這怎麼可以
我得趕快過去撒嬌一下

   
 
佳比哥哥看到我又用剛才的方式把我壓下來坐下,
感覺就跟之前拿繩子拍我的背一樣的力道

不過可以跟哥哥合拍照很開心ㄟ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要幫助軒哥交作業阿。
所以我們都變成了軒哥的模特兒了。
花朵姊姊阿,妳看起來這麼小隻
妹妹的側寬比你還大阿
我那張好像也有點胖

哈哈
原來我們兩個宅妹
都很有油水
  

不過勉強留下了一張我們唯一三缺一的大合照
妹妹被太陽曬到不行
只剩下我與茶茶燦爛的笑容

我們的嘴角笑的角度還真是一致啊

其實今天我有點同情那位小傢伙
散步時為了大便,跟不上我們
回程還是要跟軒哥建立情誼
難怪他不願意再繼續逗留的要衝回家了


有件事情還有點好笑
就是我們起走的姿勢
四火永遠都無法像他們人類一樣可以乘為一直線的排隊
    
好個外景拍照
搞了快半小時以上
看回家的順序就知道誰最想要進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