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熱喔
已經很宅的我們
連院子都懶得去

我們大家對望卻真地不知要幹麻
人類在忙他們的
整個就很無聊

我們家沒啥點的妹妹
決定要我們一起玩一個靜態遊戲


就是一隻先作出示範動作
其它不可以用同樣的動作
看誰持續最久

我跟茶茶覺得這個點也是不錯啦


遊戲開始


妹妹說:請你跟我這樣做


嚕嚕回:請你跟我這樣做


嚕嚕說:請你跟我這樣做




茶茶回:請你跟我這樣做



茶茶說:請你跟我這樣做



嚕嚕我忘了回應:.......................



沉寂了十五分鐘
我一直保持著一樣的動作
玩紅了眼啦



呵呵好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