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就是熱
連睡在麻麻腳下吹的涼涼都是熱風
熱!


冷氣到底開幾度阿
熱!


換個邊還是沒吹到
熱!


我要吹肚子啦
熱!



妹妹: 「你一整晚都在吵阿!心靜自然涼!!」


沒用ㄚ
我還是很熱!!




茶茶:「我礙到你囉?不睡在床上總可以吧!!<」br/>


麻麻阿
降溫!降溫阿!
我要涼涼!!

或許高處會比較涼

再不降溫我要把家中布布都咬爛喔!!

好火阿!!



咦......
好像開始涼囉!
我要下去看一下


吼麻麻這時候才開冷氣
也啟動了電扇啦
這還差不多
我這位子不錯
看樣子只有伸展開來
才可以讓肚肚真地吹到風



終於有涼了



這姿勢到底要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