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隻雖然有伴
但是只要誰出門其他兩隻一定會有意見
可是我們卻最在意
妹妹出門


我出門



妹妹和茶茶頂多只會到門口等我
看一看
就回屋子休息
茶茶很少單隻出門
所以我已經忘記是怎樣啦



如果是妹妹出門



我就會受不了


絕對會焦慮到不行


妹妹真地是我們的心理支柱阿
今天麻麻趁著我去洗澡時
把妹妹帶到7-11


居然發現冷漠小丫頭茶茶仔
是如此地怕孤單
衝到門口發出聲音



麻麻試圖把他放出來
她第一件事就跑去跟妹妹講悄悄話



最後難逃看家的命運
就發出以下的叫聲
請不要丟下我一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