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警戒又要開始了
只要聽到麻麻再電話中說
等下到嗎

我一定會一溜煙地消失在麻麻面前
因為又要去洗澡啦

某日麻麻與寵物店的老闆娘聊起
就覺得不好意思
並不是嚕嚕我不愛洗
而是洗澡讓嚕嚕我不自由啦

我討厭等 
討厭站著
因為洗澡不可撲趴
討厭我在洗澡
回家卻聞到她们有好吃的先吃掉了

所以只要到了洗澡日當天
我一定會給它很緊張啦

不過麻麻很賊
都不會告訴我那天是固定日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讓我好難分辨

最奇怪是這次
她跟我說要帶我去見外星人
我以為是一個好吃的
很高興地就跟麻麻出門啦


不過一到寵物店附近就覺得自己被騙
很想調頭就走


不過麻麻很開心的跟我說
妳看妳看外星人在那



她指著寵物店正在罰站的波士噸梗
我和麻麻站在門外一直看他
他都沒有動
很像一個雕像
麻麻說走
我们過去看看他好不好
一句洗澡的字眼都沒說



我很開心地跟著進到店裏喔
因為麻麻說是去看外星人
不過喔
我一進去老毛病又犯了
發現麻麻對老闆娘說
她要來洗囉
我開始慌慌張張的到處亂竄

不是說找外星人嗎



外星人這個名字是被姐姐們每次牽果凍時
幫他取的
他小時候長得很有趣
事隔多月
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過去麻麻對這種樣子的狗只是看看
說很幽默的長相
因為他真地很可愛
動作很慢
吸引了麻麻的眼光

最主要是前些日子
他應該要被一位小姐買走
卻因為他家養的柴犬太兇了
他的先生怕外星人被咬傷
只好再將這隻送回





麻麻有點同情他要我一定要去看看他
其實我真地沒有好好看過他ㄟ

我跑去看了一下
想起要洗澡
直接咬著繩子
逃到門口
結果被老闆抓到了




外星人你不要這樣看我阿

聽老闆說你有個很棒的名字
叫作小英熊ㄟ
可以救救我嗎



麻麻後來離開我去了
為何這樣呢
來人阿
快幫我開個門吧






可誤的麻
還過來拍我在烘箱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