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麻麻覺得妹妹快被自己脫毛的速度給煙沒了
所以決定帶她去寵物店美容一下
她很奇怪喔
居然會快快樂樂的跟著麻麻進到店裏
明明那裏就是個陷井
妹妹卻很開心地跟著去




麻麻這次親自帶妹妹去洗澡
最主要是想看看妹妹進美容院的表現
因為我的拒絕讓她太失望囉

麻麻很奇怪自己不幫我們洗

不過也不能怪她啦
誰叫她腰部受過傷
不能夠在我们洗澡時用大力對抗
為了避免二度傷害
只好將我們通通送洗

但是阿
看到網友都在分享為狗洗澡的樂趣
近日她開始想要享受為狗洗澡之樂
這週她在不洽當的時間
嘗試把體型最小的茶茶當作實驗品
居然因工具不夠而懶得洗頭頭
茶茶瘋狂想逃
因為是水柱太冰啦
麻麻看她已經抖成那樣
就趕緊炊吹乾
還在那裏納悶天氣熱洗涼涼不行喔
那將來怎麼去水邊玩呢

結果
茶茶至今全身還有那顆頭頭是臭的
好丟臉喔
還被人家發現

此刻麻麻佩服起那些擁有多數大狗
卻親自操刀洗澡的主人們

但是阿
茶茶到現在還不知道別人不抱她
就是因為她的頭臭很大阿


考量來考量去
妹妹還是讓專業的美容師解決問題吧



妹妹是個乖孩子
知道洗一次澡很貴
所以都很潔身自愛
持續三週都仍能維持香味像是剛洗沒多久的樣子

不像我
一洗完回家一定要到髒地方打個滾
就是給他很故意啦
偏偏這樣並沒有改變麻麻的心意

因為我的皮膚不好
加上麻麻想要答謝美容院善待乖乖晚年
天啊只因為這樣讓我包月啦
未免太重人情味了吧
但是這種錢咂在我身上跟沖到馬桶是一樣的


這次麻麻看到妹妹到美容院的不同景況
回來還把我念了一頓
妹妹真地很乖喔

麻麻跟他說乖乖去洗香香喔
因為麻麻體諒她有了年紀
希望不要在籠子太久
整個就很順著她的需求

對我則是把我丟到寵物店就走人
我也要溫柔對話啦
麻麻壞
都這樣對嚕嚕
所以嚕嚕我要咬繩繩回家



當麻麻跟妹妹說她要回去時



妹妹跟我一樣很黏麻麻
只是表達方式不同
(嚕嚕我是去搶人家手中的繩子敲門出去)
她居然是蹲了下來表示他也想回家




這件事激動了看店小英雄想探個頭看個究竟



這位平常像個雕像的波士頓梗




























.
.
.
.




小英雄::「
ㄟ,大個兒!!!別哭阿,
我家美容師各個都是好人!
他們幫忙洗澡很實在
也很徹底
重點是技術真地是一流
經常是瑪爾濟斯美容大賽的冠軍得主喔

每次你來這洗完後,
大家都會稱讚你的毛色ㄟ
洗起來更有成就感阿
只要花個三小時
你一定可以回家的啦,
因為這裡沒有巨大的玻璃櫥窗來展示妳阿!」



真是太奇怪了
妹妹那來的魅力阿
小英雄對妹妹可是關心之至



真是不懂喔
小英雄未免太熱情啦

我過去
好像在看動物園中的猴戲
怎麼熱情指數差這麼多哩

我嫉妒阿
你看妹妹一定在那邊很受歡迎
因為
妹妹都會乖乖的順服囉



回家後的妹
臉真地被洗得好白喔


整個就像換了一層毛似地


麻麻妹妹因為毛多比較麻煩
改天嚕嚕也給妳洗一次嘛
只要買回來寵物店用的洗髮精就好啦
因為號稱那是非常好的洗髮精

還有阿
我的頭頭沒有洗到也沒關係喔~~
平常打滾會用不到她
哈哈~~

麻麻快去付單次洗的費用啦
順便幫嚕嚕我們買個洗髮精吧~
來徹底研究一下
各家洗髮精的價差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