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吃到辣辣的雞
好像吃太多肚肚需要躺躺




真不懂對面的麻在對我咆囂啥
只是把她的晚餐嗑掉而已

誰叫她要把碗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自己跑去接電話
既然把它放在那麼近的地方
不就是說要給我嗎?




還好當時妹妹在院子裏
要不然一定會跟我搶呢





好開心喔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這樣辣的東西
也是生平第一次連吞兩根雞翅
這兩樣加味的東西我從沒吃過
簡直刺激極了



麻麻掛了電話就衝過來把我拉到旁邊
把我綁了起來
因為茶茶也衝過來了
麻麻說她的褲子上怎會有血呢




因為我把碗給推倒了
拜託
因為桌子有點高嘛

所以整個磁碗都破了
這樣比較快可以解決雞阿

好好吃喔
麻麻也好忙喔
忙著幫我止血
忙著掃地處理碎碗


麻麻沒關係啦我覺得血配上那辣辣的香香的很棒喔


妹妹你們不要在那生悶氣嘛
因為我看你不在阿
有想要留一點點的小屑屑


但是麻麻衝過來
把我嚇到了
只好全部吞掉

不好意思啦

麻麻你幹麻罵罵
什麼幫你们打針還是無法防止這種恐怖的意外
我聽不懂喔
我只知道那個口感好新鮮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