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我今天又有戰利品啦

就是它


一顆滷蛋


不要小看它阿
它可是我在7-11買來的阿

這要怪麻麻囉
沒事下午吃個什麼老爹滷雞翅


連妹妹都睡醒了



麻麻一點都不在意我們
我只好眼睜睜地看見它
 

變成空袋啦


天阿
滷味不見了
我睡個覺都要說夢話罵罵


傍晚
麻麻良心發現
要帶我去那家常去的7-11啦



這裏的地理位置我可以說是熟悉的很喔





我在轉角遇到了它

     

麻麻拿了個壽司與綠茶
打算這樣裹腹
摸摸口袋
錢帶得太少啦

正準備結帳時
她聽見我好像在咬著一樣東西
嘴巴鼓鼓的

她只好把壽司放回冰箱
努力扳開我的大嘴
裡面塞了一顆大大的滷蛋
她當場在7-11發出%$@#%@....
因為她覺得自己有顧好我怎會讓這意外發生


麻麻看得傻眼了
加上滷蛋
錢就不夠啦

她只好不買壽司了
還得幫我拎著我選好的蛋蛋
濕轆轆的拿給店員結帳
麻麻對7-11一副很抱歉的樣子
麻麻幹麻啦
我只是拿了一個蛋ㄇㄟ
你也不是不付錢阿
我很怕麻麻把蛋還給他們
我差點撲到櫃台

先生你好
這是我買的蛋蛋
這位女士會幫我付費啦

 

回到家以後阿
我一直在注意蛋蛋的動向
 
  

這個動作
讓麻麻想起上週的偷雞動作

還有小時候的搶蛋行動

麻麻說還好我不是個自由行動的狗
要不然阿一定會像新聞那隻雪橇狗
自己跑到超商偷見達出奇蛋
那我恐怕會比他更強
凡超商的滷蛋與吐司
一定都會被我嗑掉
只要被嚕嚕我愛上的阿
我一定會牢牢記住它的位子
麻麻說
還好我這次現行犯被她逮個正著
拜託人家已經從強盜層次收斂多了
因為兩年前有一回
麻麻帶我去7-11買了一瓶貝納頌
因為平常看她喝的很爽
就想當場給她搶來趴在地上喝起來啦
結帳時 麻麻重新拿了一罐再加上被我喝得那罐
整個就讓她很無言
 
阿憑什麼要把我的蛋蛋置這樣高阿

那是我買的啦
別怪嚕嚕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