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土司魔狗

吐司一出
嚕影隨後


即使在睡夢中
都會夢遊而醒






















想比較一下我與白目茶的差別


一開始
我真地覺得土司會是我的
總是一臉期待的等候



沒想到麻麻把土司
塞在自己的嘴裏了



她又撕了一片土司



她的手正在移動



又塞到她的嘴巴裏啦




又有一片吐司被分解了



這片好大阿



在移動了



逐漸接近我們



全沒了



嗚.......

為何她吃完土司還跟我說
我贏了





我就等在下面吧
或許還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