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家7-11都在改裝
因為會提供桌椅
讓顧客可以休憩
所以
麻麻經常會分別帶我们進去

只是要同時帶我們兩隻
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



週日
來了一位哥哥
他要到7-11
使用i-boon
說順便要帶我出去走走

另一位也想帶妹妹一起去散散心

我们倆終於可以一起明正言順的去7-11了





一進7-11
我與妹妹因為太大隻
只能停留在入口處
被要求要乖乖的等候


只好目送哥哥去忙他的



不過當我將目光朝向哥哥那邊時
感覺好怪喔
為何7-11被teda了

此刻
一股令我胃腸舒暢的味道撲鼻而來





就是後面的關東煮啦
記得過去我所在的位子是可以直接碰到它的櫃子


這個7-11被整修的可真大阿
我们站的地方已經進到這間屋子的前四分之一了
居然與櫃臺和置物台有著一定的距離ㄟ


待了一段時間
她一直在那邊哼哼叫
因為比我靈的妹鼻
已經聞到了香噴噴的泡麵味了



原來是有位穿著國中制服的學生在角落享用著他的泡麵
天阿,我們所站之地也只能夠遠眺
為何7-11前面的內地廣場變得這樣大阿
過去明明都塞得滿滿的
該不會撤走了一些商品吧


我们站在中間快十分鐘
哥哥才去結帳


好大的7-11


妹妹快我们要快點回家
去告訴麻麻7-11變了
今天哥哥帶我们去7-11跟過去不一樣
叫她一定也要過去看看


這家7-11是我常去的地方


麻麻
不要打電腦啦
現在就去啦
我要去檢查一下吐司是不是也沒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