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飆了

對我來說已經忍到極致
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其實我也有點難過
知道自己做錯了
所以躲在椅子旁




我真地只是咬了這位頭跟我腳一樣大的小朋友一口啦


她的臉被我正面襲擊
好在麻麻及時拉走
要不然就見血光之災

不過她右眼好像有點狀況
一直到了一個多小時候
才能夠完全張開

因為沒有流血
麻麻評估是我的口水



我们的感情向來很好
平常都鬼混在一起
狼狽為奸

一起取暖
一起作一樣的動作




今夜卻各自睡在一角
對她來說是個可怕的經驗
對我來說是太氣所致

說真地我们都錯啦



要怪就要怪為何麻麻要在我去洗澡時
給她们倆肉肉罐頭

即使臨時補強
也沒用阿

麻麻覺得太胖了
所以給我一點點

妹妹就算了
偏偏茶茶給了多一點

我過去聞一聞
她小姐就在吠
且作勢咬

當然我會火啊
她小姐不甘勢弱
硬要一直反擊


我平常也只是乖乖的去舔舔她们的空碗
但是因為茶茶動作挑釁意味太大
我整個就腦羞



通常她用餐時
我也怕她的阿




嚕嚕我起碼還是有分寸的
沒有真正給她咬下去

平常都任憑她把我當大玩具
但這次真地是茶茶太過火了
跟我搶掉到地上的一點肉肉
那是我的啦



妹妹知道是茶茶的錯
所以沒有出面
要不然
我若不對
早就被妹妹咬了



其實我也很難過阿



茶茶
這給你一個教訓
不要認為讓你一味任性
就表示你可以一直沒有節制的任性喔
要守住狗界倫理的規矩才可以保安,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