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恐怖
夜晚突然出現熟悉的聲音
卻找不到聲音從何而出

凌晨兩點
被一個奇怪的聲音吵醒
是間接不斷地
吱吱吱的叫著
聲音有點悽慘


我以為是妹妹或茶茶在打呼
看她們熟睡的樣子
感覺到有點驚恐
不知道是誰怎麼了
這可是大事情啊
是誰闖入我們的地盤
它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怎麼都睡死了
這聲音很大聲ㄟ
一段時間叫一下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它


在哪?
在哪?
會被麻麻關在籠子嗎?



還在叫
是從後面發出來的
可能在廁所裏
大概被關起來了
所以叫的這樣悽慘
我去看看


沒有ㄟ

聞聞看
或許可以找到它的足跡



我知道了
那是大蟲蟲的叫聲


好笨啊
我怎麼沒有察覺到呢
完全一樣的聲音
大蟲蟲
原來妳會在晚上發生聲音啊
妳一定很孤單
我來陪妳了




怎麼還會有叫聲呢?
不是大蟲蟲是誰呢?




感覺聲音是從後面出來的

的確
我在版畫架這裡聽見了
它又再裡面吱吱叫了


我就趴在這裡
看來
這聲音會跑來跑去
我等在這裡
看他會不會出現




好奇怪啊
怎麼不再叫了呢



(因為別家黃金熊熊的部落格影片已經演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