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我並不討厭下雨
最好是來個嘩啦啦的大雨
那可是我們有藉口玩水的時刻

有時候
興致一來,我喜歡故意到院子外面將自己被雨淋的濕透透的
再瘋狂地衝到屋子裡來回奔跑
假裝自己在滑壘的感覺
 
那真地超級好玩的
百玩不膩
通常我這樣的動作
會把妹妹與茶茶都搞的一樣髒兮兮的
大家一起瘋狂地撞來撞去
有種開香檳的歡樂

而我們總是用最high的情緒讓遊戲結束
然後慢慢地橫躺在地上假裝划水
直到整間屋子
濕氣蔓延
麻麻怒氣衝天為止


哈哈
這種快感,讓我愛上了最近《我在雨中等你》爆紅的恩佐小語: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

恩佐的想法跟過去咱們家活到十七八歲以上乖乖的老狗哲學幾乎一樣,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這句經典名言,
果真的是,我們用我們的心決定了我們的眼,
再大的雨也擋不住我們雨中作樂的熱情,
因為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啊。
既然身為人類的寵物
假使不能發揮本性爭取快樂的生存空間
怎麼對得起狗子們的祖先啊

所以
繽紛的院子水花
快樂的口水互咬
水漬滿地的打滾
那個令人期待可與自己最好的伙伴們分享的美麗時光

我在雨中等你
因為我們的等不只是相信你的來到
是相信你所伴隨的快樂一定會來到




有時候阿
就像恩佐說的
我們只是條蠢狗,哪想的了那麼多.............

萬萬沒有料到
這麼好玩的遊戲就在這一個月被麻麻禁止了

客廳的門被我敲歪了卻是永遠的鎖住
麻麻那種令人興奮的咆哮聲已被被冷氣機的共鳴取代
唯一不變地就是大雨為我伴奏的命運交響曲依然在天天定期演出

麻麻靜靜張貼的理由,使我無法思考
說什麼爛一隻狗就算了,還要拖累到三隻(應該是指我吧)
說什麼好不容易砸錢才改善的皮膚,不想再看到草地開花(大概是不想替我剪毛吧)

什麼啊
茶茶的皮膚變爛(其實我個人覺得還算很有造形的糟,坑坑洞洞的直線,加上他每天自己拔一點下來.......)
罪魁禍首又是我(茶茶跟我一起滾在我們弄濕的地板上)

他愛學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一個小孩子不懂得學好不是另個小孩的責任阿

呼呼呼
不再悅耳的雨
只有那個笨小孩還不知道雨所帶來的悲劇
茶茶都是你
不懂得保養皮膚(喜愛跑到髒地方藏起來)
好樣的不學
像妹妹就可以潔身自愛(總是與我們保持適度地距離)


 
喂,笨茶茶
該安靜的時刻
妳怎麼還可以帶勁玩耍阿
難道妳不知道
   
無彩度的世界
讓我
開始
討厭
下雨
...................

...................


,,,,,,,

.......

?!!

不對,
這樣抱怨
不是辦法



我覺得自我命運的創造就是要找個好的解脫
總不能老是陷在哀怨中難過

恩,
先去享受一下咬我大腳腳的樂趣好了,
咬腳腳的時間
可以嗅到一些令人驚豔的味道喔
每次咬腳腳都有種快感
看看會不會想到別的好玩的點子。
靈感是在行動中完成的啊。

創造吸引自己注意力的空間,
爭取麻麻的目光停留
看看她會不會那邊給我們
鬆綁一下
改變一下
哇哈哈哈

從心作為起點的策略
我得先自我催眠一番
就是靈魂的提升阿

大蟲蟲對吧
這點覺得你超強的
妳讓我們咬一下就會適時的發聲
悽慘的聲音
才會讓自己的弱勢被注意到
所以我有責任要保護你



這就像今天下午三八的麻麻在地上放了兩本書,還要拍照證實
想要看看我們狗子們會不會選書:《我在雨中等你》《沒有我們的世界》

咦是這兩本嗎?
我可是先選擇前者囉,因為他聞起來就是好味道阿。
至於那本是啥?這世界怎麼可以沒有我們呢?
沒有人類的世界,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活的很好。


ㄟ,妹妹啊
妳怎麼都不理一下哩。
什麼?
妳說身為寵物狗的我們最好沈默是金。
呴,好心機,怕被選擇被猜透嗎?

不,不是這樣吧,妳怎麼沒有聞出好味道呢?
有時候人類要我們作什麼總是要配合一下吧,
通常他們在耍我們的時候
後面都是想要給點好處阿

因為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喔

(妹妹:妳這笨蛋,你以為書本上的炸雞味就等同有炸雞喔,書本就是書不等於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