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六點五分,我們被一陣強大的電鈴聲吵醒。
ㄟ,是誰這樣誇張,該不會按錯電鈴的鄰居吧。

麻麻無奈地開了門,原來是和最喜歡我的嘴皮造形的軒哥哥有約的佳比的哥哥來啦
他一進門,就是一臉抱歉的說著會不會來太早啊?
呵呵,這還要問嗎,你一定忘記看手錶啦

不過啊,我還是很開心的歡迎他,
因為在這畫室的屋簷下只剩下他有意願將我抱抱。(大概是36公斤的黃金壓腿不是普通的重吧)
   
他常說我跟佳比頑皮的臉長得很像的說
所以每次都是他把食物偷偷地多讓給我吃

不過,這麼早我還沒有吃飯飯呢。
麻麻居然跟佳比的哥哥說是否願意帶妹妹去散個步阿?
天啊,我對散步兩個字很敏感的,
怎麼不是我先呢?
妹妹還沒有被繩繩套上,我就已經咬著繩繩在門口了
開玩笑,散步這件事情,怎麼可以沒有我的份呢?


麻麻安撫我好一陣子,才停止了我一大早的狂吠,
好不容易情緒平靜,他們居然回來了。
阿,輪到我了我很開心的咬著繩繩,
麻麻看軒哥哥還沒到
就再麻煩了佳比的哥哥也帶我到附近遛一圈。
順便送給他一個大黃金

哈哈
一大早我就可以與陽光有約


 

說到每日上午的清晨阿
我們屋頂上寄居的那位啊
都會在五點時喵喵喵的大叫
極其擾民
我為了不讓他叫
就必須嚇阻他
也促使麻麻必須在我發聲前起來
成為了她早起的動力

每天上午吃飽飯飯
麻麻就會想辦法帶我們去散個步
不過條件一定是先在屋子裡上完大號才行
因為我會製造巨石文化
每次不是全圓就是半圓
要不就是沒有臉的復活島雕像
基本上每次都來不及撿完
車車就會把他碾的稀爛
所以麻麻不想要在外面繞圈圈揀便便
以及不想要為那個塞入柏油地面的便便清理要準備很多道具傷腦筋
我與茶茶一定得在家中便便
(茶茶是最進才學我的)

當然扣掉臭臭的事情
我們的散步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每天都走同樣的路

由於上午與太陽公公有約
我只要吃飯飯快一點
就可以趕在六點半前散步
這樣我可以不用麻麻牽繩繩
自己咬著繩繩快樂地在小巷子裡穿梭地走來走去
那真地是很開心的事情呢
最讓我高興的是可以跑到對面老狗狗jacky前面看一看
他超激動的
看到生氣的樣子
我很開心
因為那樣很可愛阿
其實我一直很想用我的用我的大腳腳去拍拍他的頭頭
只是這件事情被麻麻禁止了

  
 


上午散佈的順序一定是我先
然後才輪到妹妹
因為妹妹是隻奇怪的的狗狗
只要把繩子套在他的脖子上
他的反射動作就是向前衝阿

把台北的地板當作雪地,把麻麻當作雪橇來拉了
所以每次他一到大門口
一定會先被斥責一番
當妹妹耳朵往後時
他就會暫時控制一下自己的衝動
要不然前面的陽光越來越大
妹妹的興奮指數會逐漸提高



說到誘人的光線
我跟妹妹的動作都很像
可能在一起久了
我們會想跟上午載小孩上學家長的車車軋車
記得阿

有一回妹妹七點半還在路上
因為在等紅綠燈
就被路人罵這樣大一隻狗 也要選時間散步啊 不要在交通顛峰時間來占據一個機車格阿
呵呵
從此之後
麻麻就再也不選擇那個時段走那條路了
  

其實我們兩個最喜歡被一起帶出來
因為自從乖乖被那個某某恩園的公司帶走後
麻麻就很擔心妹妹得了憂鬱症
第一次帶出去他居然會沿著乖乖的味道聞
所以我被賦予了責任就是去攪擾妹妹
其實啊,
應該說是妹妹在陪我
因為那時候我比他感覺還要孤單
  
但自從去年從四號公園回來以後
我們養成了一個不成文的規矩
就是只要看到繩子
一定會並肩站在一起等候出門

 
上週軒哥哥帶妹妹出門時
突然用跑得遠離了我的視線
我可是受不了阿
一直想要掙脫麻麻去追妹妹
因為妹妹跟我的親娘一樣大
說真地他對我很好的說
   
我們一起去散步時,我一定要緊緊地跟著妹妹
上週妹妹掙脫離開時
我奮不顧身要把他追回來


散步真地很愉快
附近巷子的狗
平常只能聽見他們的吼聲
現在阿
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
只是有的狗狗真不友善

這附近要算那隻黑色拉拉算可愛了
他是麻麻過去同事家的狗狗ㄟ
妹妹曾經拿過貓罐頭歡迎過他
他不吃
妹妹就把罐頭帶回屋子自己吃了
(據麻麻說那個罐頭是乖乖留給他的)

這件事情沒有看過
但覺得對妹妹來說
這簡直是不可能阿
因為他超護食物的



我們可以同時出來出來一定要有兩位有兩隻腳兩隻手的人類來牽

這樣才不至於其中一位爆走讓麻麻成為空中飛人

  
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很甜蜜喔
妹妹到哪我一定跟著作


比如說一起尿尿,形狀還可以成為平行線呢


一起曬太陽



一起躲太陽
只是不解他為何不願意趴下來散熱呢



一起進7-11
7-11的工讀生超級喜歡我們的
上次要離開時
有一位工讀生還說快結帳囉,這隻黃金的條碼也要刷一刷,看看她到底要付多少錢,哈哈
我也很愛那裡
因為地板比家裡的涼


所到之處每個人都會說我們很可愛
因為我們不會鬧事情
哈哈我們在外面都是一致的

假使麻麻不讓妹妹進店裡
我不會讓妹妹自己站在店外面的
一定會出去陪陪她
要不然他會在外面哼哼哼的叫著
最重要的是
我們可能沒辦法忍受對方離開我們的視線吧


哈哈
茶茶不要用這張臭臉啦
麻麻不是不帶妳出去啦
只是三隻的話
妳比較誇張是一路打我阿
我知道妳喜歡我跟我喜歡妹妹的感覺是一樣的
不過阿妳好像不太喜歡散步
每次出門你就要衝回家

所以啊每日上午只有我跟妹妹可以常常曬得到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