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吃飽
喝足
也拉了屎了

好無聊啊
清晨的牽繩閃閃動人
不過啊
昨天妹妹出走的事件
讓麻麻今天意興闌珊


我得想想
該用什麼方法
才能說服麻麻帶我出去走走

告訴她今天天氣很好
再不出門就要到上班時間,太陽就要照屁股了
假使不帶我們去下午會下大雨喔
麻麻好像不在意ㄟ
因為遛我們從未有在固定時間



那這樣吧,麻麻你去買7-eleven的咖啡與早餐吧
阿,他把昨夜剩下的食物當早餐啦


再這樣吧,麻麻我吃飽飽了想要去外面便便,
麻麻說,前幾天我拉肚肚,他不想要帶我去外面撿稀稀


  

怎麼辦勒?
我的外在理由沒了
那就用我的魅力吧
激發她愛秀的心態

麻麻我們出去散步讓人家說你家狗狗好可愛會牽自己喔
什麼?麻麻說不行,因為我會去追貓咪。



那這樣好了,我到門口讓隔壁的叔叔阿姨同情我
他們每天上午都會帶他們家的狗兒們散步
什麼?麻麻竟然把我帶到院子就說看看就好啊



那這樣好了,我今天乖乖不打滾
告訴麻麻妳快點把我帶到陽光下面,
因為像我這種深顏色的黃金比較少見
所以會成為陽光美少女
什麼?麻麻竟然說茶茶也是深黃色,他不能散步你也不能

  




氣死我了
這樣吧
我要用我的情緒去反應

趁她經過的時候咬住她的衣服
除非她把那個繩子套在我的頭上
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咬住麻麻
她就是這樣的原因把我帶回家養的


她對我生氣了
說我已經咬破了她好幾件新衣
不理我了

那我也給她一個臭臉好了
表示心情不好博取她的同情
 


唉呀,
這樣等太久了
我還是到門口去
敲門表示我要散步的意願


碰碰碰
怎麼打不開阿
這個門已經被我弄得破爛不堪了
這不能怪我阿
誰叫麻麻要把門鎖住
怎麼打不開啊

  


妹妹妳過來幹嘛啊
什麼?
妳用鼻子一頂門就開了?
  
這.......
妹妹啊,
都是妳阿
你以為到外面去麻麻就會讓我們出門嗎?


院子很熱阿
陽光有點大反正不能出門
我還是睡在裡面吹冷氣吧

  

麻麻!!
妳看妹妹站在外面曬太陽
妹妹的表情好像很無辜
麻麻妹妹在院子裏跟你說什麼阿?

 
他進來了



  
妹妹你怎麼擠在這邊阿?會很熱ㄟ 
你到底跟麻麻說什麼阿?

  
啥,
我想了老半天的理由
妳只是到院子走一下

她就可以帶妳去散步?

麻麻
妳偏心

那我可以去散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