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早就跟你說了
要固定帶我們去散步。
今天上午太刺激囉
       不是我刺激他玩追逐遊戲
是興奮的妹妹
自己爭脫逃跑的喔

哈哈哈
我只是幫妳去追他啦
不過我們跑得很快
也不知道你在後面的哪裡啊
就這樣快速地消失在巷子的另一端了

其實啊
你有看到喔
我可是乖寶寶的
在幫妳看著妹妹
因為妳出現時
我是聽道妳的聲音跑過來喔
但是妹妹卻在馬路上玩
當你拉住我的時候
你有看到我一直要去追妹妹

因為妳擔心她啊




麻麻呀,
下回啊帶我們出門前
記得不要一次帶兩隻
  
最重要阿
出門前
妳必須要觀察一下我們
是不是會過渡亢奮

妹妹的力氣有目共睹的
又不是沒有看過他拉著車子在跑
當他激動起來了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妳啊


今天可真是讓她給解脫了

一切就是要怪妳自己啊
在出門前
沒有在意她為何在屋子裏跑來跑去
這還是妳告訴我的
跟我說
妹妹的力氣與興奮指數成正比
斤斤計較的麻麻啊
這點
怎麼沒有被妳給推算出來啊?
哈哈
原來你也有評估錯誤的時候啊
 

來麻麻
我玩一招給妳看看
你就可以知道妹妹多想要出門了
幫我綁上繩子

 
首先啊

我站在門口一陣子


看見了嗎
只要妳一過來過來
他就會以為你要我出門



瞧瞧她
比我還想要跟你出去



不過今天真地很怪
妹妹居然會跑而出
該不會想要回顧一下曾經是流浪狗自由的滋味嗎?

我想
他只是一時興奮吧
這位宅到可以的熟女
他不會有太大的運動意願
不像我無時無刻都想要跟你出門



所以阿
麻麻妳看他現在開心成這個樣子
不是很難得看到的笑容嗎

   
   
 

呵呵
妹妹也會這個臉
感覺是他有點抱歉
跟我的怎樣阿的表情還真地比較謙卑



妳看
她還是很乖
只要妳用手指指屋內的方向
她還是會聽妳的啦

難怪妳都不會對他生氣




不過
我還是要說
我今天有乖喔
因為妹妹今天嚇到妳了
所以啊
我讓妳乖乖拍照
哈哈哈

妹妹呀
果然
薑是老的辣阿
妳真是作了壞事
卻可以船過水無痕阿

妳怎麼辦到的
為何麻麻就是不相信我勒?
我已經努力擺姿勢了妳看她還是把我的照片弄成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