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電視機每天都在報導漲!漲!!漲!!!的事情,
也衝擊到叫作寵物的狗子們,不過阿,有件事情我有點高興,就是麻麻終於決定暫緩去獸醫院洗牙的事了。
對嘛,這是聰明的抉擇,省掉洗牙的錢錢,就可以多買幾包食物回來。真是搞不懂她在想什麼,每週去寵物店大致洗一洗還不夠,還要我們去獸醫院麻醉洗牙,
只是用不同利器的東西在刷刷刷而已,我們天生就有一個很棒的舌頭阿,真是搞不懂幹嘛要去洗牙勒?
野生動物都沒有洗牙也活的很快活啊,發明洗牙的人類最可惡了,別老是把你們人類的生活方式放在我們的身上啊!!! 口齒留香很棒的。
現在的我啊想到最近兩餐變一餐的悲劇,
已經認命了至少可以享受一週六天牙齦間殘餘的食物味,就覺得很開心,對不對阿大蟲蟲,你還不是不用洗牙對吧。

咦?茶茶你在我後面作什麼?
可惡的小丫頭,該不會是要過來拿我的大蟲蟲,不行!!不行!!這是我從妹妹那邊拿過來的,你別想要……………


  

   呼呼呼,終於給我走了,為何每次在我想事情的時候,她就趁機過來煩我 .....................奇怪,她幹嘛把那塊布拿過來?........ㄟ..我已經夠熱了


呴,笨狗阿,原來你要跟我用舔舔道歉阿, 呵呵,真是謝謝囉,姊妹掏的好心情............真是開心!



等......等一下,你在幹嘛啊, .......喂!!小姐你的舌吻在做什麼阿,阿阿阿,我的牙齒@@. 上午的食物味道不見了...............



換一邊睡吧,實在是太噁了= =, 你這個小丫頭最近真地是變本加厲了,居然聲東擊西,用布作遮掩,以牙為攻勢。 為何要把我牙縫的食物屑都吃掉了....... 過去教你的這招不是這樣用的啦,怎麼可以針對我勒......



天啊,你在幹嘛啊, 這不怕被咬的傢伙,居然敢去去找妹妹下手,你瘋了嗎?.......


麻麻,你看看 茶茶是不是妳派來變相的洗牙機,她都是因為吃不夠才過來,也不想想自己體型不是很大,也不用報這個上午食物被我吃掉之仇阿.....
經濟恐慌也不要這樣嘛你說說看啊,你最近這樣的食物控管是做對嗎?
小心已經惹民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