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這兩天開始會歡迎人了
今天妹妹拿起了她最愛的大蟲蟲
歡迎進屋子的每個人

她向來都很盡責
一定要讓每位都摸到她確認知道她有注意到他们
才會離開


今天加比哥哥進來時
用了異常的聲音呼喊妹妹


我覺得不對勁本來趴著打滾
立刻衝過來




要跟妹妹一起討摸摸



因為我被摸得出現爽臉
讓加比哥哥用高分貝會呼喊我的名字



妹妹也不甘示弱的向前擠
我们兩個維多利亞頭整個就很有殺傷力



此時妹妹會如往常一般地保持距離



整個討摸摸的過程結束
我會回到原位繼續打滾
純是為了抓癢癢而已啦
(麻麻好可惡,硬是要我帶著頭罩都不能抓養)


麻麻說妹妹好像又比昨天更好一點囉



她還恢復了過去惹人憐的表情
讓麻麻為她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