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完全不知道
維多利亞已經與我合體啦
我隨時可以將它變成一個活動武器

基本上我是不會弄妹妹啦
只是

當食物在我的面前卻與我無緣時
被維多利亞合體的嚕嚕就會變身





當然條件是在麻麻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
若麻麻把食物給我
維多利亞還是維多利亞喔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合體後的我有何不同
我只能告訴大家阿

發光中的我


會讓那個初生之犢茶茶遠遠觀望
一臉你们在幹麻的樣子



你還是不知道這招有多厲害嗎
你可以再進一點看看



看到了嗎
發光的維多利亞
正在輕輕地壓迫著妹妹的頭頭




還是不知道它會發揮著怎樣的攻勢嗎



因為維多利亞可以聚氣
讓妹妹耳朵籠罩在我的頭罩內所發出了呼吸聲
讓妹妹吃都東西的ㄎㄚ-ㄗ嚼食聲音擴大
借力使力

我再逐步逼近食盆



最後
認真的狗
最後是可以得著獵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