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法庭第一次開庭
被告:毛腳凍
原告:叮噹嚕
陪審團:白目柴與假先哈

開庭有請原告:妳.....聽說用大毛刷打叮噹嚕,妳有沒有要為自己申辯??
 
原告:...............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法官說:這被告有障礙,無法自己陳述,也沒家屬,先請原告說明理由,並請詳盡敘述當天事宜,以方便法官做出正確判斷,說明你的損失
原告沉默一段時間


終於開口了



原告自述:那天,我跟本沒有怎樣
                 只是很高興的趴在床床上
                 很開心的保護著球球
                
突然背後有一股強大的熱氣


原告:大人阿,妳知道嗎,我被她跟蹤的感覺很不好阿, 不知她的動機為何



法官問被告:妳為何要黏在叮噹嚕的屁股後面
被告繼續用一字號表情:哈哈哈哈


法官搖頭繼續請原告自述,叫她長話短說,講重點

原告說:
大人妳要有點耐心,
我感到有威脅,
所以決定換個姿勢睡覺,
發現她居然站在那裏在看我看很久




法官說:妳得了被害妄想症吧,你有何證據證明說她在跟蹤妳

原告:大人妳一定認為這沒什麼
她每次都會這樣
只要聞聞
宅屋內的人類就會把我的可動產球球
直接送進她的嘴巴裏阿
 她會引發人的犯罪動機



法官說:駁回,此案可以結案了,小事一樁沒有構成真正犯罪

法官說來人阿把陪審團抱上來


法官問:你们是叮噹嚕的見證人,有沒有要幫忙申訴的,不可串供喔

證人白目柴故作沉思,只回答說:
那日喔, 天氣冷大家都睡了
我啥都沒看到,為何會被叫過來,那災??




法官發現這小子是個日子不分,沒啥用的證人

轉向證人假先哈施壓:要說真話,免得要被罰站高高,以後吃沒有肉肉的飯飯



陪審團假先哈怕怕直說
我招,我招
那日我真地在現場


假先哈繼續說:我有看到她就在我的正前方,
一直盯著叮噹嚕
叮噹噜也有瞪她
兩個僵持很久
因為僵持很久
我就睡著了
不知道後面怎麼回事

       


法官問:妳有親自看見毛腳凍打叮噹嚕嗎?
假先哈說:我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自己被一陣吵鬧聲叫醒
有上前吠了一下他们
但不曉得他们是不是在打架

法官說:被告毛腳凍,妳到底招不招妳打人阿?
被告毛腳凍:痾.....



法官無言:又怕被告太呆,請檢察官把當天搜證播放一次


發現了另一事實

原來被告與原告都是罪人



這兩位把新買的床床咬了個洞
被告把床床的綿花給吃了

重新起訴待後面審問

暫定罪名判:
被告毛腳凍:咬床共犯,
利用大毛腳讓原告注意力渙散搶奪床床
,因失去判斷力以為原告在吃東西,
將不該食之綿花吃入肚內
算無心之罪
要繼續在居留所觀察

請拍照毛腳作為記錄即可




真正的罪人是原告
叮噹嚕:原告誣告毛腳凍之名
遮侵床之罪
判罰高高幾天



            
 


法官說:
後面那個誠實的見證人與被告
當庭釋放
前面兩位排檔期罰站



原告妳那什麼臉
不要裝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