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見識到一個硬是要說話
想要強調她是個強勢的婦女
這只能說
他家停車門口前
中了嚕嚕我今天特抽的大獎

女士
抱歉啦
我就是肚子咕咕
肛門控制不住
黃金先生已經按耐多時
終於選擇這個良辰吉時
在牆角馬路水溝邊
決定要自己產出啦
就這樣
一個直徑八公分長20的黃金先生
該死地躺在馬路上


說是好時段是沒錯
因為剛好可以給這家剛散步回來的兩小口看到

那位沉穩地老公
僅僅輕描淡寫地說今天可以去簽樂透了

我親愛的麻麻只有努力地揀了又揀
因為便便今天水加太多
實在不是很順手


那位婦女先擺出一副管家姿態
在馬路上上演灰姑娘裏的惡婆婆
手叉著腰看阿看的
深怕少拾一陀吼

可是阿

黃金先生
今天心情好
喜歡賴在地板上
一條又長又爛的便便
好任性的躺在那

麻麻心中恐慌
報紙只有兩三張之外別無其他
得省著點用:p

那婦人帥氣的手叉腰做嘴部運動
快揀阿
(有支無形的鞭在那裏揮阿揮的)
還真是像念經一樣單調的四四拍哩

所以
麻麻揀多久
她也很有耐心地看多久
看的過程又要念
十足路人甲的配音
演的麻麻也變成耳背人
聽不懂她在說啥
麻麻努力維持拾便的姿態

真是不懂
既然不舒服就不要一直看ㄇㄟ
要不然就過來看一下我麻麻有沒有需要支援
或是願意借一桶水等會可以快點把你家前的便漬沖刷乾淨

不過看來她頂愛她的那張嘴部運動
不知多少下了
難怪可以有一張緊緻美麗的臉

這位婦女看麻麻沒說話的冰表情
有點焦慮
快速進屋又出來


五分多鐘後
我家的麻快要變成拾便一幅畫面囉

軟軟的大便便漬
再也無法忍受麻麻的擠壓
一個個都躲到柏油細縫裏

這位了不起嘴的婦女
看到被揀光卻不想出來見人的殘漬卡在馬路間
幾乎崩潰

說真地不要這樣吵或許麻麻施力可以控制


女子
揀大便也需要一種FUㄟ

這款婦人
好像很有經驗地
開始說教啦
ㄟ妳有懂沒懂蛤
大便拉就要放報紙阿

就這樣帥氣地甩門回家囉
實在很有戲劇天份
曲終
留下了莫名的我與麻麻
在夜晚的燈光下拉出了長長的影ㄦ


拜託
這位高傲貌美的婦女
這種常識從麻麻養狗就知道了
偏偏對我家的大狗行不通

假使按著您的高見
可能我會因報紙而逃跑
會在你家完成成半圓形的巨石文化喔
這種事情
只有發生時才能說
因為說給誰都聽不懂
這是我嚕嚕上大號的一項怪僻

所以阿
還好沒放

要不然阿
報紙用光了
還會有四分之一圓
想必妳會更想吐


我們狗狗肛門癢
是不好控制的
不好意思啦
別在那裏碎唸碎念的
說真地很有強迫症嫌疑喔
我家的麻
也是企圖想把事情完美化阿
事後
麻麻還回家用礦泉水罐裝了水
再回到她家門口沖
發現水力不夠

又再回去裝了兩千五百cc的大大寶特瓶
這樣來回兩趟
只是努力地想把
因揀過力壓到柏油路上的便漬衝乾淨
跟妳說蛤
不是因為妳阿
這是當我拉稀時
麻麻的習慣動作



這位婦人妳動不動就給它罵個兩三句真地很無聊
這樣叫叫也爽喔
妳家那條馬路前面常有大便
我看阿
妳乾脆在門口設個警衛室如何
叫作大便登記站如何
自己站著叮很辛苦
您也太勤勞了吧
妳丈夫很幸運
有你這樣積極的老婆可以省掉對外的應對
哎呀
今天算我們幸運囉
可以有機會示範揀大便給妳看
跟你講阿
別到處懷疑每個養狗的人都不會揀
有些意外是很難掌握的

妳已經念到
有耐性地麻麻
一句話都不想回應你
因為我們有盡本份作
不想跟你搭腔

有時候事情可以學學你老公的處理方式吧
說話得體
一句幽默化解尷尬
大家也不至於傷了鄰居彼此的和氣


以你這樣說話口吻與傷人念法
說難聽一點就是挑釁
好像在告訴大家來打我吧
這樣對你也不好喔
感覺比我們更厲害
我們會狗仗人勢
妳哩
是婦仗夫勢是吧
真不懂這齣戲演完了
妳是想得到丈夫票房的加碼嗎
還是故意叫给其他鄰居聽呢


算你幸運面對麻麻頭暈的一晚
換成激情網友
假使他已經在處理便便了
妳卻依舊滔滔不絕以可怕的方式念阿念的
會增強怨氣喔
所以勸說不要這樣處理
有的人
絕對會讓你的表情變成跟大便一樣難看喔


奉勸說話還是控制一點
互相尊重
這樣就可以少一點暴戾之氣
也才符合你那一身的貴氣阿


這件事說明了人類的社會真地很奇怪
很多人總是喜歡角色扮演一下潑婦罵街

有些人就是愛上自己口腔長瘡
喜歡讓人看見它的傷口
還要努力挖那個傷口
讓傷口更大
最後嘴巴開太大
只看到他一定要攜個同伴努力一起跳進自己的傷口
被濃瘡嗆死
要不就是被唾沒淹死
真是怪阿
人類的嘴比狗嘴還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