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這輩子沒有看過像我這樣沒家教的小孩狗
她快氣死啦
正在想是不是該存點錢讓我上個學校


昨天壯壯麻麻說
在還沒清理地板前
可以邀嚕嚕我去他們家客廳滾一滾
這種好事情
可是連壯壯都無法享受的
我當然舉四肢贊成啦


麻麻覺得我是個麻煩的傢伙
出門沒有一次不要賠不是
諸多無法控制的因素
宅在家中會是最安全的上上選項

但阿姨與壯壯姐姐的熱情
不好意思推辭
所以還是過去作客半小時意思意思好了
怕我在人家新居造反

在出發的路上
囉嗦的麻一直在空氣中叮嚀%^$#%^*(

不過對嚕嚕我而言
一句都沒有聽到啦
總之
青春期耳背是很正常的
呵呵

她講啥等我給他一進個門就全忘啦

可憐的壯壯
用熱情的悶悶聲歡迎著我與麻麻
卻很無辜地被綁在外面
親眼看著我大搖大擺地走進他家的客廳
他卻只能帶著口罩
嗚嗚嗚的在紗門外難過



麻麻以為自己來的正是時候
哪知
阿姨家還有兩三位貴客

一進門
嚕嚕我當那是寵物店喔
在一切來不及的狀況下就狂衝
人多嘛
所以我就去給它企公關去啦


嚇得某位怕狗的客人甲
用驚恐顫抖的聲音
直呼好漂亮的狗狗阿.....
這點真地是..
讓麻麻深感抱歉

抓不住我

後來
這位客人甲
在上廁所時跟另一位客人乙說
我,怕死這些狗囉
才說完
客人乙從廁所出來
跟她說換妳了

我沒耳背
以為在叫我
就直接跟著怕狗的客人甲
去廁所湊熱鬧啦

這又是一件讓麻麻措手不及的事情

基本上
嚇完人以後
就開始在壯壯家壓馬路啦
第一件事當然要去找廚房阿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來
可是我記得那裏有好料
是放在高高的櫃子上的
我的黑鼻仔
當然就會不聽使喚的
一直嗅嗅嗅個不停

壯壯麻驚訝我專注的地方
麻麻更傻眼我的記性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
我把他家每個可以置放食物的地方都給聞了一便
就連神桌下的小碎碎都不放過喔



這裡啥都沒阿



哎呀
好無聊喔

狗以食為天阿
我不要小壯壯
我要小碎屑



我就這樣趴了一下
又起來開始趴趴走逛到廚房
那個門阿
被關起來囉
我還是死不甘心
繞在外面

此時
壯壯可能叫過頭
也被解放啦


小壯壯做朋友沒關係
妳知道本小姐可不能上喔
因為我的背
只允許嬌小的女子碰觸
哪個男的敢亂來
別怪我對你兇兇

壯壯真地一直想要上我
我只是一直想要找吃的
我們腦內劇場各唱各的調阿
但我全身都沾滿了壯壯的味道
麻麻說沒關係啦
只要下週再去送洗吧


後來阿姨的客人離開了
阿姨問麻麻
要不要喝杯咖啡阿

我當然說好囉
阿姨謝謝啦

嚕嚕只要一口就好
我一直堵在麻麻與阿姨中間
想辦法讓那杯咖啡到我口中
麻麻怎樣禁止我
我都很耳背
   耳背
這位壯壯麻的端杯技術太好
咖啡一滴都沒有弄到手
害我白忙一場


既然啥都沒就去逛逛吧
壯壯跟著我在客廳走來走去

阿姨說我好胖阿
過去看就覺得很扁了
到她家
看起來更好笑
怎麼有這樣短腿的黃金阿

總之就是一個矮茶几自己在那裡走來走去

呵呵
我這矮茶几
還會自動將食物置放在茶几嘴裡喔


我趁阿姨與麻麻不注意的"片刻"
突然走到她們家的沙發區
靜悄悄地
來到了他們的矮茶几旁

這個高度
不是為了我是為誰哩


好一個蛋糕阿
我的頭過去就可以吃
此刻沒有任何人可以攔阻我啦

吞了再說

壯壯也來了
我猴急吃的快
阿姨正在清東西
看了傻眼
麻麻及時趕到
一切之ㄧ切
我跟麻麻玩起了拔河遊戲
蛋糕飛天啦

我開始狂咬
阿姨見狀說
蛋糕給我吧
免得嚕嚕我吃了包裝紙不好

偏偏不上道的麻麻
卻硬要從我嘴中
救出一半以上的蛋糕

整個殘局
讓壯壯一杯羹都沒分到
還讓麻麻與阿姨忙著清理與擦地板
阿姨與麻麻
對此
下了個定論

我與壯壯絕對不可以在一起行動

因為那是很香的奶油慕斯夾心
兩個就像是一個在把風
一個在出招
最後
只有一隻肥子可以吃到

阿姨很憂愁地說
這塊蛋糕
本來是要請麻麻的ㄚ

哎呀
沒關係啦
嚕嚕是麻麻的品味小幫手
這個很不錯吃~~
幹麻要把剩下的丟到垃圾桶阿

我與壯壯胡搞瞎搞了十分鐘
後來壯壯的悲劇是
又被送到屋外去綁著啦



我的半小時大限
在混亂中度過了
麻麻想一切都要落幕啦


在此刻
壯壯姐姐跟阿姨要個土司當晚餐

吐司

我聽了
整個眼發亮

阿姨開冰箱
我也給它湊熱鬧去

逼的麻麻說
快阿
拉住
因為麻麻與我距離很遠
就這樣

保持如下的姿勢三分鐘之久

等姐姐吐司打包好
我才得以自由



哎呀
怎麼不讓我呆久一點哩
這邊很好玩ㄟ

麻麻帶著愧疚的心
踏著夕陽的火熱
把我這位太陽的女兒送回去啦



麻麻說
我這可惡的傢伙
下回
不敢再隨便做客

經過的路上
來了個路人甲
賣鵝肉的先生
他居然在麻麻最鬱卒的時候說
這隻公黃金很大ㄓㄚ

.
.
.
.
.
.
.
麻麻更加確定她養了一隻男扮女裝的流氓黃金


一進家門
不消十分鐘內
我的肛門癢癢

天ㄚ
麻麻大叫
她說
我這小姐就是可惡
搶匪吃東西
吃也不考慮自己腸胃行或不行


最後倒楣來倒楣去
都是麻麻
麻麻說
我跟馬利與我中的那隻拉拉馬利有拼阿
恐怕連送到學校去都要退學哩
真地是惡女作客

麻麻很火我實在是太野啦
重點是會裝乖然後出擊
這叫做智慧型犯罪
這種打也沒用罵也沒用的小孩
不如送到學校好好管教管教
麻麻說我太幸運了
假使依我這種惡行惡狀
在別家有可能會出門流浪喔
蝦米麻麻妳的意思是啥
不要我啦??
我不要離開這裡啦
妳看我是很念舊的ㄛ
我會珍惜小姐姐給我的球球
我以後會乖乖不去壯壯家搶食物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