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為流浪狗狗
盡心盡意付出愛心的媽媽們
有了妳们
我们的伙伴
生命變得更美好
真地
非常地謝謝妳们
也感謝天父讓我们身邊很多小生命
可以因為愛而繼續存活


今天
就讓我们為你们獻上至上的敬意
請接納一點小小的心意吧


上午大人好忙喔
我们更忙



因為大家商量要怎樣才能把康乃馨
送到所有為狗狗们努力的媽媽桑

只是
想在網路的天空
獻上我们誠摯地祝福




麻麻說
今天若沒有妳们
我家的妹妹與茶茶可能早就會被撲殺了
總是在社會的角落
有這樣多愛動物的人士
默默地付出他们對我们的關懷

嚕嚕我自幼就在幸福的環境中成長
所以不懂流浪狗的心情
但是我卻可以從你们的眼神中
讀出你们深深的愛




麻麻已準備好了康乃馨囉
怎麼這麼香勒



由於我们需要一位送花的小天使
但是茶茶一直不配合演出


這樣送花小天使就讓嚕嚕我來當吧


帶個花還真不方便
因為怕被我給咬壞
所以姐姐幫我整裝



呵呵
那就用我最帥的姿勢



最可愛的笑容



代表嚕家的三宅女
獻上一束我们的心意

向天下所有為流浪狗默默工作的媽媽們
致上誠摯地祝福




哈哈
嚕嚕我
要出發啦



你們知道當一個護花使者
有多辛苦嗎





即使只是剛走到門口



就可能要遇到攔劫者
我的康乃馨
被妹妹搶走啦



既然被攔劫了
這樣吧
妹妹我們就來分花吧
我们一人一半
一起去當送花小天使




母親節還要被麻麻教訓
因為麻麻不准我们把包裝好的康乃馨拆開
所以整個排演得一切重來



決定派出新的贈花使者


茶茶一枚



大家一致認為
她嬌小的體型
搭配比她身體還要大的花束
符合這種苦情流浪狗的角色
這樣更能傳達一隻小黃狗被人再度疼惜的心境



不過
茶茶只要康乃馨一掛在她的身上
就在原地罰站
朝向遠方



這件事嚕嚕我知道
茶茶你在想事情嗎

當年你還是一隻流浪狗時



若不是那位熱情善良的姨姨
把妳先揀回家過夜
妳也不會遇到麻麻
進到這間屋子


茶茶
走吧

就讓我陪你一起去送吧



以及妹妹
也是被一位善良的姐姐撿回
放在那位姐姐的爸爸媽媽家中
成為了短暫的中途之家

我们三位
真心地
要向這些中途之家的媽媽們
以及願意領養我们的媽媽们
致上最高的敬意




祝天下所有的媽媽

母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